Board logo

標題: NBA》歐尼爾公開徵集新綽號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8-9 10:08     標題: NBA》歐尼爾公開徵集新綽號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8/07 13:21"記者:"麗台運動報"

38歲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又耍寶,與塞爾提克簽約後,他開始在互聯網上開徵集自己的新綽號,前提是一定要適合這座城市。

兩天之前,塞爾提克與歐尼爾正式完成簽約,球隊官網用「大三葉草」的綽號以示歡迎。未來兩個賽季,歐尼爾只能拿到老將底薪,但是為了自己的第5枚總冠軍戒指,這樣超大幅度的降薪他完全可以接受。

歐尼爾個人「推特(Twitter)」的追隨者是聯盟所有球員中最多的,因此,推特成為他徵集新綽號的最佳平臺。近日,他便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偉大的綠色城市,你們好,對於新綽號你們有什麼想法,開動腦筋,拿出點好主意來。」

幾個綽號很快得到青睞,在目前的網上投票中,「大三葉草(三葉草是愛爾蘭和凱爾特人族的標誌和象徵)」和「大妖精(小妖精是塞爾提克的傳統吉祥物)」處於領先位置,而像「綠怪獸」,「綠巨人」,「沙克選擇」,「紅衣奧爾沙克」等綽號也受到球迷們的熱愛。

歐尼爾每到一個新城市,他通常就會取一個新的綽號來取悅當地球迷。效力於太陽時,他為自己取了「沙克老爹」和「大仙人掌」的綽號,而在東遊到克利夫蘭騎士之後,「大見證者」便成為了他新的綽號。

不知這一次登陸波士頓之後,歐尼爾會給人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