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甜瓜不願與金塊簽延長約 放眼尼克謠言再起!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8-9 10:07     標題: NBA甜瓜不願與金塊簽延長約 放眼尼克謠言再起!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06 18:39"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上個月與女友瓦茲奎茲(LaLa Vazquez)修成正果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即使沉浸在新婚蜜月期,外界仍不忘緊盯他未來的動向。而《美聯社》今天報導,甜瓜安東尼依舊不願與丹佛金塊續約,硬是拒絕高達6500 萬美金的延約價碼,使得先前盛傳他打算轉戰紐約尼克的謠言,再被炒得沸揚。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安東尼似乎不顧眼前大把的6500萬美金鈔票,堅持不願與金塊簽下延長合約,代表他幾乎篤定在明年夏天踏入自由球員市場。而各界也以此認定,安東尼會硬將白花花的銀子往外推,最大的動力是渴望投奔大蘋果,盼與資深老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並肩作戰。

加上尼克積極補強的動作相當明顯,甚至曾直言為了網羅精靈保羅(Chris Paul),除了史陶德邁爾不許動之外,願意將陣中球員全列出來讓紐奧良黃蜂挑選,尼克總裁沃許(Amar'e Stoudemire)盼創紐約新三巨頭的想法一覽無遺。

另外,亦曾有專欄作家MIKE R認為,安東尼應盡快考慮要求被交易,畢竟NBA明年將受到「勞資協議」重新制定的影響,許多球員的薪資恐難逃縮水的命運,屆時甜瓜拿到更好的價碼可能性不高。

而據悉尼克除了盯住保羅、甜瓜安東尼之外,《美聯社》也強調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招牌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同樣是尼克的目標之一。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