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和教頭不對盤 溜馬尋控衛交易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8-9 10:06     標題: 〈NBA〉和教頭不對盤 溜馬尋控衛交易

TSNA  更新日期:"2010/08/06 15:40"記者:"張德祥"

Amare Stoudemire改嗑大蘋果,LeBron James、Chris Bosh赴邁阿密共組「焱」,Carlos Boozer轉戰風城掏金,加上Shaquille O'Neal等老將也陸續找到歸宿,今夏自由市場態勢漸緩。

儘管克里夫蘭「失寵」,不過眼見公牛暑假大批招攬人馬,公鹿持續步於正軌,活塞積極甩開傷病魔,再不苦思進取,連續6季在中央組3、4名徘徊的溜馬恐有墊底之憂。

根據球團總裁Larry Bird表示,控衛是當今球隊最重要的目標,「我們和不少球隊洽談過,仍在追求最適合的條件。」他說。T.J. Ford預計仍將續任球隊主控,不過他和總教練Jim O'Brien的嫌隙是雙方能否產生最大效能之關鍵,近2季甚至遭降格為板凳。

超過20名控衛在休季期間轉換新東家,加上沒有多餘的薪資、人員空間,溜馬補強選項「不甚齊全」,雖對Darren Collison、George Hill兩位潛力股有興趣,不過黃蜂、馬刺陸續表達婉拒之情,高規格的Chris Paul、Tony Parker更是免肖想。

傳統型控衛、兼具三分射程,Jose Calderon頗適合O'Brien的戰術體系,不過3年平均近千萬美元的合約讓溜馬卻步,其暴龍隊友Jarrett Jack同為補強選項之一,該喬治亞理工校友耐操、連3年全勤,且熟悉球隊,生涯最佳13.1分即為溜馬時期的傑作。

Jason Kidd身旁努力吸取經驗的Jose Juan Barea也是考慮對象,不僅能組織、擅得分,合約最末年更是JJ誘人之處。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