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前灰熊球員Wright屍體尋獲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8-2 09:40     標題: 〈NBA〉前灰熊球員Wright屍體尋獲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9 12:03"記者:"張德祥"

前NBA球員Lorenzen Wright屍體今天(29日)在曼菲斯郊外尋獲。

7月19日(台北時間)出現在曼菲斯機場後即無消無息,3天後家人進而提報失蹤人口,34歲的Wright失去音訊達10天,親朋好友卻在此刻接獲噩耗。

根據當地警方的聲明稿表示,在曼菲斯市中心南方約15英哩處的森林區當中發現一無名屍,起初甚至無法確認為Wright本人。

前明星球員、Wright曼菲斯大學學長的Penny Hardaway從朋友口中聽聞此訊,今也現身表達哀悼之意,「就此和一名好兄弟、好好先生永別,讓我不禁悲從中來。」Penny感傷道。

「他是好人,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離開。」另一名曼菲斯學長、同時和Wright當過短暫灰熊隊友的Elliot Perry同樣沉痛道。

Wright是曼菲斯當地人,96梯樂透(第7順位)獲得快艇青睞,2001年轉戰家鄉球隊,頭一年就繳出12分、9.4籃板的生涯最佳成績。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