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魔術補強  4年1500萬簽杜洪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7-9 16:50     標題: NBA》魔術補強  4年1500萬簽杜洪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7 19:29"記者:"洪偵源"

尼克送出成為自由球員的控衛杜洪(Chris Duhon)到奧蘭多,他的經紀人與魔術達成協議,將以4年1500萬美金的條件加盟。

杜洪的經紀人布拉德波瑞(Kevin Bradbury)表示,魔術早在杜洪去尼克前,就對他有興趣,現在魔術正好缺一名替補控球,雙方一拍即合,杜洪將擔任尼爾森(Jameer Nelson)的替補,「上次成為自由球員時,魔術就展現誠意,杜洪並沒有忘記這一點。」

魔術經理史密斯(Otis Smith)指出,當年尼克開出兩年1100萬美金的價碼,球隊無法負擔這價碼,現在又等到機會,「即便他在尼克沒有發展得很好,我們仍願意簽下他,因為我們確信魔術的球風很適合他,跟尼克是截然不同的。」

尼爾森因為有傷在身,本季一直受到右肩關節唇撕裂傷還有左膝軟骨的傷勢,幾乎在板凳渡過球季,下季需要一名替補控衛,分擔他的上場時間,杜洪正好是魔術需要的人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