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SUPERAntiSpyware Pro X v10.0.1242 即時攔截免受惡意軟件威脅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2-1-12 23:55     標題: SUPERAntiSpyware Pro X v10.0.1242 即時攔截免受惡意軟件威脅

【檔案名稱】:SUPERAntiSpyware Pro X v10.0.1242 x64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18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2/01/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保護PC免受惡意軟件威脅

    AI 驅動檢測引擎+數據庫
    提升Microsoft Defender.
    識別並刪除惡意軟件、間諜軟件和勒索軟件
    簡單、堅固、經濟實惠
    6500 萬次下載

保護您的 PC 免受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勒索軟體、特洛伊木馬、鍵盤記錄器等的惡意威脅。提升 Microsoft Defender。
Pro X 版的好處:超過 10 億條威脅被阻止、AI 驅動的檢測引擎、即時威脅攔截、自動資料庫更新和計畫掃描。

它為你做了什麼:
    檢測和刪除 10 億以上的惡意威脅:阻止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特洛伊木馬、蠕蟲、勒索軟體、Hijackers、寄生蟲、Rootkits、鍵盤記錄器等等。

    安全刪除惡意文件:隔離潛在威脅並完全刪除它們,即使是頑固的威脅。可以恢復隔離物,如果不是有害的。

    深入分析您的系統:系統調查員識別欺騙和惡意檔。顯示已安裝的應用程式、瀏覽器插件,並允許您隨著時間的變化跟蹤系統。

    清理瀏覽器 Cookies 和彈出視窗:刪除不需要的 Cookies。使用整合的超級廣告攔截器技術停止廣告。

    停止勒索軟體的追蹤:保護您的檔案,並防止駭客將他們扣為人質。

    修復 PC 損壞:修復惡意軟體導致的作業系統、註冊表、任務管理器、互聯網連接中斷等部分。

    補充您的 PC:輕量級程式不會佔用大量記憶體或處理能力。適用於與您的防病毒軟體一起合作。

    易於使用:在提供產品和資料庫更新時接收通知。掃描在後台運行,可以在電腦休眠時啟動。

    隨時瞭解情況:查看有關檢測和刪除威脅及其位置的詳細掃描日誌。

    獲得支援:通過電子郵件和30天無條件地獲得無限客戶支援,100%退款保證。

專業X版如何讓您24/7全天候保持安全:
    掃描和阻止實時威脅:阻止安裝可能有害的軟體。每次啟動或關閉時,都會檢查系統的關鍵點。添加新程序時獲取警報。

    啟用靈活的掃描選項:按快速、完整或關鍵掃描安排以滿足您的日程安排。

    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獲取包含掃描結果的電子郵件,以便遠端監控 PC。

    自動更新:永遠不會錯過更新。始終擁有最新的資料庫定義,以便您擁有最新的保護。

高級檢測和刪除:
    AI 驅動引擎和定義資料庫:X 版升級了由第四代機器學習 AI 推動的堅固檢測引擎。定義資料庫擁有超過5億個端點,不斷更新最新的惡意軟體威脅。

    多維掃描:超越典型基於規則方法的下一代掃描系統。它檢測現有威脅並分析一般特徵和代碼模式,以確定未來威脅。

    過程詢問技術:我們獨特的過程審訊技術 (PIT) 檢測難以找到的威脅,如 rootkits 和 kernel 內核驅動程式,通常被標準的反間諜軟體應用程式錯過遺漏。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ng4tbwwjugw1

https://down.mdiaload.com/iz4e6ri85osf

https://down.fast-down.com/fyt8eakh957o

https://www.file-upload.com/jo79psoz0pne

https://userupload.net/g4w4hqe83gke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