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powerREC v1.5.4.18 多功能多平臺螢幕錄製工具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2-1-9 00:02     標題: ApowerREC v1.5.4.18 多功能多平臺螢幕錄製工具

【檔案名稱】:ApowerREC v1.5.4.18
【軟體類型】:螢幕錄影
【檔案大小】:3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2/01/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錄製任意操作畫面
ApowerREC能夠幫你音畫同步錄製電腦桌面操作、線上會議、娛樂影片等所有活動。它提供全螢幕錄製、區域錄製、畫中畫等多種錄製影片模式,讓使用者輕鬆搞定聊天影片錄影及教學影片。

ApowerREC功能豐富
         - 編輯影片
        支援即時編輯影片錄製畫面,也支援在錄製後,使用高級編輯功能,增加影片特效。
         - 錄製攝像頭
        既可以單獨錄製攝像頭畫面,也可以錄製畫中畫效果。
         - 任務錄製
        ApowerREC支援兩種任務錄製功能,即電腦螢幕/攝像頭定時計畫任務錄製和跟隨錄製功能。
         - 轉換影片
        將錄製好的影片,轉換為多種格式,如:MP4、AVI、WMV、MOV等。
         - 快速截圖
        一鍵螢幕截圖,並自動將圖片保存到電腦。
         - 高品質錄音
        支援高品質的錄製音效卡及麥克風中的聲音,允許使用者調節音量及自訂音源。

ApowerREC螢幕錄影工具列靈活,參數設置指導清晰,且能夠原畫匯出影片,是使用者的不二選擇。

跨平臺操作,相容多設備
它不僅僅是Windows/Mac螢幕錄影軟體,還是一款能夠支援行動設備螢幕錄影工具:輕鬆説明安卓手機錄影,也能靈活支援iPhone錄屏。iOS使用者在錄製的基礎上增加了畫中畫和後期旁白的功能;安卓用戶則可以巧用快捷懸浮按鈕錄製1080P無損畫質的內容

ApowerREC快速提升工作及生活效率
         - 商業用途
        ApowerREC可用於錄製APP展示影片或視訊會議記錄,聲音、演示及攝像頭畫面均可超清錄下來。
         - 教學演示
        此影片錄影軟體能讓你的演示更加生動:可用其錄製線上教學影片及添加註釋,讓觀看者更直觀的瞭解重點。
         - 學習
        輕鬆製作超棒的學習素材,非常適用於錄製直播課程,線上會議等相關網路線上影片。
         - 遊戲娛樂
        原畫記錄遊戲精彩畫面及截取精湛操作圖片,並將其分享到各大平臺,與他人分享。
         - 通用功能
        使用該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做好影片通話記錄、現場問題錄製回饋及影片技術支援等。

多平臺分享
錄製螢幕及截圖後,可以使用這款多平臺的螢幕錄影軟體,直接與朋友、家人及全世界用戶分享生命中美好的瞬間。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所有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vlrs1wuim44a

https://down.mdiaload.com/ta67qhvuf420

https://down.fast-down.com/fad1qndasr0r

https://www.file-upload.com/f82y0b5b7eio

https://userupload.net/xndvk9alfkl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