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自動化外接磁碟救援專屬工具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1-12-19 03:03     標題: 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自動化外接磁碟救援專屬工具

【檔案名稱】: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軟體類型】:數據恢復
【檔案大小】:2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2/1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ysTools Pen Drive Recovery 是一種強大且安全的解決方案,可以從筆式磁碟機中恢復永久刪除的數據。該軟件的設計方式使其即使在格式化筆式磁碟機閃存磁碟機/筆式磁碟機後也可以檢索和恢複數據。它支持從 FAT、exFAT 和 NTFS 格式的筆式磁碟機中恢復,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在格式化筆式磁碟機後恢覆文件。

亮點:
    從筆式磁碟機恢復和恢復視頻、圖像、文檔等
    支持從 exFAT、FAT 和 NTFS 格式的外部存儲磁碟機恢復
    恢復和預覽具有關聯屬性的完整數據
    支持從筆式磁碟機、閃存磁碟機、存儲卡中恢復
    基於過濾器的高級搜索選項:在恢復結果中查找項目
    格式化掃瞄和普通掃瞄的單獨選項
    軟件提供刷新按鈕以查看新連接的筆式磁碟機
    軟件支持從筆式磁碟機恢復永久刪除的數據
    支持從任何大小的所有品牌筆式磁碟機恢復
    提供在恢復後保存選定文件或完整文件的選項
    從筆式磁碟機中恢復永久刪除的文件後,它將以紅色突出顯示
    在任何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統上安裝 Pen Drive 數據恢復軟件

SysTools Pen Drive Recovery 的特點:
恢復損壞的筆式磁碟機數據
筆式磁碟機是最常用的存儲設備來交換或傳輸數據。在各種機器上連接筆式磁碟機時,有時由於病毒攻擊,木馬感染或不正確彈出筆式磁碟機,它可能會損壞或顯示錯誤消息。現在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地從損壞的筆式磁碟機中成功恢複數據。

2 個恢復筆式磁碟機文件的選項
筆式磁碟機恢復軟件允許您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恢復外部存儲磁碟機刪除的數據:
– 掃瞄:用於損壞和刪除的筆式磁碟機數據
– 格式化掃瞄:用於格式化筆式磁碟機數據恢復

從筆式磁碟機恢復正常數據
使用此選項,您可以從筆式磁碟機中恢復完整數據並檢索它。筆式磁碟機數據恢復軟件掃瞄筆式磁碟機並加載其中存在的完整數據。稍後,您可以提取數據以將其保存在任何需要的位置。使用此恢復模式,您可以恢復筆式磁碟機中已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

刪除的文件或文件夾恢復
如果您已將拇指磁碟機連接到任何機器上並錯誤地從中刪除了某些文件或文件夾,則可以使用 SysTools Pen Drive Recovery 工具進行恢復。該軟件徹底掃瞄筆式磁碟機數據並加載其中存在的所有文件。此外,您可以提取和恢復筆式磁碟機中丟失或刪除的數據。

恢復格式化的筆式磁碟機文件
當筆式磁碟機損壞時,格式化筆式磁碟機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做法。雖然它使筆式磁碟機乾淨且無病毒,但您也會丟失重要數據。但是現在您可以使用 SysTools Pen Drive Recovery 工具從格式化的分區中快速檢索數據。軟件還支持恢復所有原始數據文件,如 PNG、ZIP、DOCX、JPEG、PPTX、XLSX、GIF、PDF、MPEG、AVI、WAV、BMP 等。

查找文件的強大搜索選項
該工具強大的搜索引擎可幫助從恢復結果中找到所需的文件和文件夾。使用與文件名匹配的文本/術語來搜索它。這將有助於從整個筆式磁碟機數據中選擇性地僅提取所需的文件和文件夾。

FAT 和 NTFS 格式化筆式磁碟機恢復
這個複雜的解決方案從 FAT 和 NTFS 文件系統筆式磁碟機恢複數據。受影響的數據可能在;損壞、格式化或刪除的表單。該工具的高級算法的集成有助於成功地從任何文件系統的數據棒中恢複數據。

Live Pen Drive Partition Scanning Report
選擇可移動磁盤和掃瞄類型進行設備掃瞄後;軟件在彈出窗口中顯示實時掃瞄報告。顯示的詳細信息包括:所選磁碟機、總大小、讀取的字節數、掃瞄的文件夾和文件數。完成後,您可以繼續預覽筆式磁碟機中的項目或搜索特定項目。

自動發現可檢測設備
安裝並運行該工具後,將通過自動掃瞄列出具有可移動存儲的可檢測設備。連接到系統的相應筆式磁碟機將顯示在軟件面板上。通過選擇首選拇指磁碟機繼續所需的恢復類型。輕鬆從筆式磁碟機中恢復永久刪除的文件。

預覽選擇的分區詳細信息
在選擇所需的可移動磁盤作為筆式磁碟機;軟件顯示與之相關的全部細節。這些詳細信息包括:型號、光盤、名稱、類型、總大小和可用大小。這可以在嘗試對其進行數據恢復之前完全瞭解掃瞄的設備。只要在 Windows 操作系統上可檢測到,該工具就可以從任何品牌的筆式磁碟機中恢複數據。

從筆式驅動器中提取選定的文件/文件夾
預覽從掃瞄的外部存儲磁碟機中恢復的項目後,您可以在您的機器上選擇的位置提取它們。軟件支持選擇性文件和文件夾提取。使用針對每個文件夾提供的複選框提取選擇性文件夾,或按住 CTRL 按鈕選擇首選文件。

對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統
Pen Drive Data Recovery 的擴展支持是一個基於 Windows 的工具,並支持其所有版本。使用此軟件在 Windows 10 和以下任何版本上從連接的可移動存儲設備成功執行損壞/刪除/格式化的數據恢復,而不會遇到限制。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 "Startup.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2lora2udqkck

https://down.mdiaload.com/q1xqg0nq2ewm

https://down.fast-down.com/xdi7o6w2k4tc

https://www.file-upload.com/vl6ksfdvh0li

https://userupload.net/s2r9z96ovrgi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