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漂流:我一個人在海上76天 (101MB@PDF@KF/ML/FD/FB/UU)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1-12-15 00:29     標題: 漂流:我一個人在海上76天 (10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漂流:我一個人在海上76天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導演李安如此形容本書:似禪如詩,真是一部福音!

<國家地理探險者> 史上百大探險經典
紐約時報 連續36周超級暢銷書 CNN、PEOPLE、Discovery頻道專題報導!

  沒有這本書,李安可能拍不成《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沒有這本書,人類無法如此理解海洋
  沒有這本書,一個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潛能的極限…

  熱愛航海的史帝芬.卡拉漢,原本打算乘著自己親手打造的帆船《獨行號》,從歐洲橫渡大西洋到加勒比海。沒想到,一場暴風雨,摧毀了他的船。身陷茫茫大海,漂流76天之後,卡拉漢奇蹟式地獲救,也寫下人類挑戰海洋的新紀錄。

  最重要的是:他怎麼辦到的?明明是必死無疑的絕境,他是如何把命贏回自己手中的?

  去年,知名的Discovery頻道特別為他製作了一部紀錄片,詳實敘述了這段驚心動魄的歷程。卡拉漢依據自己當時寫在3吋廉價便條紙上(並且用三層塑膠袋保護)的航海日誌,詳實記錄了這段航程的一切,從出航到遇難、絕望求生直至獲救那天,一出版即成為轟動全美的暢銷書。

  讀者不但能從書中,跟著卡拉漢體驗一個又一個驚異的危機現場──暴風雨的威脅、鯊魚的攻擊、飢餓的煎熬、死亡的恐懼,更能看見當身處絕望與恐懼,卡拉漢所展現人類本能具備的勇氣與力量。

名人推薦:
  王浩威 作家
  李安 導演
  林義傑 超馬好手
  陳彥博 極地馬拉松選手
  張泰迪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褚士瑩 作家
  廖鴻基 海洋文學作家
  劉寧生 現任台北市帆船協會理事長。「太平公主號」古帆船船長,環航世界「跨世紀號」船長,航跨太平洋「福龍號」船長。
  謝哲青 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
  (依姓氏筆畫順序)

感動推薦:
  史帝芬.卡拉漢這個人,真的可以做好朋友的。他寫這麼一本有意思的書,真像是一本福音。──李安

  只要活著一天,就要當一天人生的水手,就算不幸迷航漂流,也要活著回來,說一說驚濤駭浪的故事。這,就是航海的必要,也是我欣賞的生命態度。──褚士瑩

  能使你珍惜不餓、不渴、不絕望、不寂寞的每一刻。──劉寧生

  帶領我們一同找到更大的能量。──陳彥博

  以生死、以磨難、以生命奇蹟寫出來的一本書──廖鴻基

作者簡介:
史帝芬.卡拉漢 Steven Callahan
  美國著名航海家。大學念的是哲學,靠著自修學會了造船。他曾於1982年試圖獨自駕船橫渡大西洋,卻在途中遭遇暴風雨,船覆,僅靠救生筏在海上漂流了76天。獲救後的他,人生從此改變――他繼續生活,但更懂得珍惜;他分享與教學,但由衷地謙卑;他照常航海,但已能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逆境。

  這部《漂流》,是卡拉漢依據自己受困海上時,寫在3吋廉價便條紙上(為了防海水,還得用三層塑膠袋保護)的航海日誌所完成的。詳實記錄了這段航程的一切――從出航到遇難、絕望求生直至獲救那天。一出版,即成為轟動全美的暢銷書。書中講述的,不只是他與海洋搏鬥的經過,也是他在「荒野」中的人生體悟。多年來,不僅成為航海者必讀,全書字裡行間交織著恐懼、絕望、勇氣、自我探索的心靈風景,更深深吸引了許多不航海的讀者。知名的Discovery頻道特別為他製作了一部紀錄片,以影像完整呈現了這段驚心動魄的歷程。《國家地理探險家》(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er)甚至將本書選為「史上百大探險經典」之一 。

  卡拉漢曾擔任台灣導演李安的顧問,目前為多份專業航海雜誌寫稿與演講,深深影響噹代許多年輕探險者。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lb9dwjnnytpp

https://down.mdiaload.com/cwu9bo631ul7

https://down.fast-down.com/75rb7fyuym1t

http://filebonus.net/f2oni5daj5n9

https://userupload.net/w8mvvj20ultc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