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llway Sync Pro v21.1.5 跨平台單/雙向文件和文件夾同步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1-12-3 00:39     標題: Allway Sync Pro v21.1.5 跨平台單/雙向文件和文件夾同步

【檔案名稱】:Allway Sync Pro v21.1.5
【軟體類型】:同步備份
【檔案大小】:1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2/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llway Sync 使用了創新的同步運算法則同步您在台式機,筆記本,USB 驅動器,遠程 FTP/SFTP,WebDAV 服務器,各種在線存儲等上的數據。同時它還支持壓縮和加密並具有極其靈活易用的用戶界面。Allway Sync 也可以通過 Sync Gateway 同步 Mac 的數據。

一個軟件,多個解決方案
準確同步
在您的台式機,筆記本,平板等之間同步數據。

可靠的數據備份
備份您家用計算機和辦公室計算機,NAS,外部驅動器上的數據

遠程同步
更新和備份位於本地網絡或因特網上的文件。

多目錄支持
可同時同步的目錄超過 2 個。

支持可移除設備
用本地驅動器或任何其它設備同步可移除設備(USB 密匙,閃存盤)。

雲存儲同步
支持備份和同步大量的在線服務平台,FTP ,WebDAV 服務器以及更多。


Allway Sync 關鍵特性:
同步您的所有設備
在台式機,筆記本,平板等之間同步您的數據。

免費軟件(有限制)
對於個人使用免費的同步軟件。無間諜軟件,廣告軟件或惡意軟件。

易用的用戶界面
易用的圖形用戶界面。

準確同步
執行準確的單向/雙向文件和文件夾同步。忘記備份和恢復日常。

同步歷史
文件修改和刪除是通過本地數據庫跟蹤,Allway Sync 會知道您文件的實際歷史 - 無需詢問問題。

防止數據損失
我們革新的專利運算法則不依賴於系統時鐘的精確性或網絡連接品質。所以 Allway Sync 有助於防止數據損失。

差異報告
為同步文件夾產生完整的差異報告。

刪除檢測
當文件夾從某個設備上移除時,Allway Sync 會檢測到相應的刪除,在同步時它也會從相應的同步目標上移除那些文件夾。

同步任何文件系統
Allway Sync 支持任何文件系統(FAT,NTFS,SAMBA,Netware,X-Drive 以及更多)。

備份與恢復
如果您以單向同步模式運行 Allway Sync,則備份與恢復是不錯的方式。

同步多個文件夾
本程序能同步多於 2 個文件夾。

網絡同步
通過網絡在同步台式機與筆記本之間同步數據。

多同步作業
可指定任意數量文件夾集合的同步參數(多作業)。

通過中間設備同步
使用中間可移除驅動器在計算機之間傳輸文檔。

隨身攜帶您的數據
用可移除設備同步後(USB 密匙,閃存盤),您的數據可通過這些設備隨時可用。

文件大小無限制
支持的文件無大小限制,只要您源和目標文件系統支持。

靈活的配置
您可靈活配置和自定義。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bnp9vv2apvqi

https://down.mdiaload.com/h13vuiaou807

https://down.fast-down.com/5b50ayt2rlzs

https://www.file-upload.com/ktw7dfo099mk

https://userupload.net/1bf9n4hok4e7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