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際觀的第一本書:看世界的方法 (104MB@PDF@KF/ML/FD/FB/UU)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21-11-30 23:16     標題: 國際觀的第一本書:看世界的方法 (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國際觀的第一本書:看世界的方法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3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國際觀,決定你的世界有多大!
囊括最新資料、案例,認識世界無時差!

  當國界的藩籬一一卸下,台灣以外的世界,將左右我們的未來。
  想看清這個趨勢,你需要一套看世界的方法!

  經濟崛起的中國,在外交上還有哪些動作?
  美國獨霸的現況還會維持多久?
  國際關係學權威 劉必榮 教授,帶你從台灣放眼全球!

  台灣人,不能沒有國際觀!
  培養國際視野,愈早開始愈好!
  21世紀人才必修的通識學分!

  學生必讀!掌握「看世界的方法」,刻不容緩
  上班族必讀!在職充電,成為世界公民的第一步
  投資人必讀!國際脈動中,看準熱點,閃避地雷
  企業家必讀!拓展國際視野,強化你的競爭優勢

  ◆歐巴馬送習近平紅杉木椅有何用意?習近平倡導的「新型大國關係」如何影響國際?
  ◆美國和中國都希望北韓棄核,金正恩執意進行核子試爆與飛彈試射帶來什麼衝擊?
  ◆為什麼各強權國都要搶進非洲,現在的非洲真的是機會大好,完全沒有風險嗎?
  ◆過去日本白領的典型是課長島耕作,如今是大喊「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這透露出日本什麼樣的變化?
  ◆阿拉伯之春為什麼是一個沒有完全成功的革命?中東哪些國家今後會扮演重要角色?

  怎麼看國際新聞?怎麼瞭解國際事件?這些國際脈動對我們又有什麼影響?

  作為小國,台灣需要對國際情勢有更高的敏感度。國際關係學權威劉必榮教授,教你從宏觀角度,建立分析國際情勢的架構與脈絡,學會用專家的眼光看世界!

  台灣在外交取向上根本沒有孤立的本錢,所以更需要積極參與國際社會,對國際社會的中心議題、遊戲規則,也應當比其他國家更為敏感。

  我們不見得有能力去影響這些規則的建立,但一定要能看得懂,並且在發現規則要改變的時候,曉得如何搶先一步做好內部的調整。──劉必榮

  ★第33屆金鼎獎「最佳社會科學類圖書獎」入圍肯定
  ★博客來人文科普類Top50、高中寒暑假推薦書單,金石堂人文智慧類Top30

作者簡介:
劉必榮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國際關係專家,兩岸三地講授談判學首屈一指的權威教授。

  政治大學外交系第一名畢業,教育部公費留學外交政策學門第一名赴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國際關係碩士,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博士。在大學教授國際政治、外交政策與衝突解決等課程,並於「外交領事人員講習」為外交官講授談判技巧。

  曾任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主任、總主筆、行政院顧問、外交部諮詢委員、公視「七點看世界」及「全球現場」、大愛「寰宇新聞」、年代「世界年代」等節目的新聞評論主播。

  致力國際觀的建立與談判藝術的推廣。現任台北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和風談判學院主持人,並於每週二固定在News98「財經起床號」節目,為聽眾分析最新國際時事新聞。

  劉教授以思路清晰、說理犀利見長。剖析國際時事,有如說故事般娓娓道來,呈現新聞事件的架構與脈絡,使萬裡之外的國際大事也鮮活了起來。

  國際關係方面的著作有《國際觀的第一本書》《深層思考與思考深層》。另著有《談判兵法:孫子兵學的謀略智慧》《三頂帽子哲學:劉必榮的談判人生》《談判,無所不在》與《新世紀談判全攻略》,其中《談判兵法》已譯為韓文在首爾出版。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hgyrsuunqj0e

https://down.mdiaload.com/znksrge3zxko

https://down.fast-down.com/2l8xz4o3ny94

http://filebonus.net/kx4e3dr5doum

https://userupload.in/vr0p037v98p3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