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艾佛森在推特發言 表達強烈重返戰場慾望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7-7 09:46     標題: NBA艾佛森在推特發言 表達強烈重返戰場慾望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6 17:51"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NBA「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真的下定決心要回來了嗎?不停強調想重返球場的艾佛森,今(6日)天再度於個人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發言,表達強烈回到 NBA球場的渴望。

艾佛森在今年3月初因為要照顧生病的4歲小女兒暫別費城76人,此後便淡出球壇專心當個好爸爸,那時還更有傳聞指出他可能就此退役。但戰神的經紀人穆爾(Gary Moore)卻在6月中像《美聯社》記者表示,艾佛森正積極自主訓練、並準備重回戰場。

「我想在今年球季重回NBA戰場。」艾佛森在推特上直接又破題地對所有球迷發言。另外艾佛森更寫道:「我希望幫助任何需要我的球隊,用任何身分讓他們覺得需要我。然後我也很虧欠我的球迷,很抱歉讓他們對我如此失望。不過現在我的家庭穩定,所以能全心全意的投入籃球。」

這位1996年的選秀狀元,在職業生涯前10個賽季都效力於費城76人,上個月(6月7日)剛滿35歲的戰神,14年職業生涯待過76人、丹佛金塊、底特律活塞和曼菲斯灰熊,個人平均得分26.7和22次抄截,還曾4度奪下得分王、11次入選明星賽。

只是就算艾佛森的戰績再怎麼雄厚、底子再怎麼硬,但在經過上半季先和灰熊簽約,可是只打了3場比賽就因為不滿坐板凳離隊、再回到老東家76人還是只出賽25場,又說家庭因素要走人的風風雨雨,大概會讓所有意願的球隊望之卻步。

「前科累累」的艾佛森還說他將在本週參與維吉尼亞州的籃球營,但或許戰神現身籃球營的主要目的不是要練球,大概是想洗刷先前「叛離」籃球的污名,像天下昭告他真的想回到NBA戰場的渴望。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