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真理先生不與綠衫軍續約 將投入自由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jordan7372    時間: 2010-7-1 13:52     標題: NBA真理先生不與綠衫軍續約 將投入自由市場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6/30 19:42"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根據ESPN網站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決定跳脫合約,投身今夏已經熱鬧非凡的自由市場。而且這也是皮爾斯在他12年的職業生涯以來,首度成為自由球員。

只是,現年 32歲的皮爾斯在聯盟不成文的《36歲法則》規定看來,或許很難得到4年或更久的合約。儘管如此,但真理依然是NBA聯盟最出色的小前鋒之一,他在本賽季率領塞爾提克一路殺進到總冠軍賽,只是最後卻還是在第7場敗給洛杉磯湖人。

當皮爾斯的名字出現在各大媒體的2010年自由球員名單上時,令許多人大表意外。畢竟,真理先生在1998年選秀會首輪第10順位被塞爾蒂克挑走後,到現在生涯12個球季都在波士頓,皮爾斯早就成為塞爾提克的連接詞了。

在確定跳脫合約以後,真理先生就等於和下個球季2150萬美元的年薪說再見,只是皮爾斯透露,他也有可能再和綠衫軍重新簽署一份為期4 年,總價值為9600萬美元的高薪合約。但若是皮爾斯轉投他處,那預估真理的合約也可達到4年9300萬美元。

而且根據內幕人士指出,戀舊的皮爾斯雖確定投入自由市場,但還曾和綠衫軍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會談續約問題,不過也不排斥換個新環境,加入其他球隊。

當媒體問到安吉這個問題時,安吉回答:「我不知道。因為皮爾斯也許能在其他球隊得到更豐厚的合約,這樣他就不會繼續留在這裡了。」只是對於年薪細節,安吉卻保守到家。

※世足賽精采賽事轉播,歡迎鎖定第45頻道「年代綜合台」,相關報導請見http://www.nownews.com /football2010/index.htm。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