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親身體驗植物肉漢堡包 [打印本頁]

作者: lcikciel    時間: 2020-10-8 20:04     標題: 親身體驗植物肉漢堡包

麥當勞在加拿大的部分門店目前正在試用“PLT”漢堡——即“植物、生菜和番茄”做成的漢堡,使用一種超人造肉的植物肉餅代替傳統的牛肉。這種漢堡於9月下旬首次亮相,在安大略省南部的28家麥當勞餐廳有售。


漢堡市場投放測試將從1月14日開始,持續12周,覆蓋同一地區的52家餐廳。

我碰巧住在安大略省倫敦市,那裡有許多麥當勞售賣這種漢堡。作為麥當勞的食客和漢堡狂熱者,決定自己嘗試一下.

雖然麥當勞大力推廣這款漢堡,但我還是感到非常失望黃金甲壯陽膠囊繼續讀下去,看看這款漢堡到底怎麼樣。

麥當勞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28家分店推出了PLT漢堡,其中包括倫敦市我曾經去過的一家。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推銷這種漢堡的海報。

因為這樣鋪天蓋地的炒作,我對這款漢堡很期待。這款漢堡是用人造肉的豌豆肉餅做的,上面放著乳酪、番茄、生菜、洋蔥、泡菜、瑪雅醬、番茄醬、芥末醬和四分之一磅的小圓麵包。


價格在 6.49加元(約合$ 4.93美元)一個,與其他漢堡價格差不多。

儘管這些漢堡是植物性的,但要注意它們不是純素食助性藥它們不僅帶有乳酪和蛋黃醬濃情蜜液而且與肉類食物在同一烤架上烹製。


麥當勞經典食物包括漢堡和薯條,但我點了加拿大的特色主食-肉汁乳酪薯條。

我拿到漢堡的第一印象就是感覺非常鹹,我只是想把漢堡從盒子裡拿出來男鉆持久液那些番茄醬,芥末醬和蛋黃醬就撒了一手, 感覺放了很多調味品。


實際上,餡料太多,我幾乎嘗不出小肉餅的味道。

那些醬汁的味道過去後, 可以品嘗到素食肉餅的味道, 有些鹹味,但是口感就像在吃蛋白質。


肉餅本身嘗起來有點焦,與牛肉漢堡相比,肉味有點淡。與其他以植物為基礎的漢堡相似美國V8卡宴藍媋水菜配料讓漢堡感覺更豐盛,儘管蛋白質的味道在肉餅中似乎更突出。


總之PLT是一種普通的植物漢堡。它可能會吸引一些好奇的顧客。但考慮到麥當勞的行銷活動起步較晚,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特別。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