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Clip Studio Paint EX v1.9.11 (含素材包) 專家選用漫畫插畫製作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8-24 18:48     標題: Clip Studio Paint EX v1.9.11 (含素材包) 專家選用漫畫插畫製作

【檔案名稱】:Clip Studio Paint EX v1.9.11 Ultimate 2021 (含完整素材包)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34MB+188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8/2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用於漫畫 - 最頂尖的漫畫用軟體:
CLIP STUDIO PAINT為可透過簡單操作,描繪出正規漫畫的軟體。來自全球的藝術家紛紛透過本軟體創造出傑作。

用於插畫 - 悉數展現您的表現力:
CLIP STUDIO PAINT的各式蘸水筆、筆刷與豐富功能,可將所有表現化為可能。請務必親自體驗自由描繪的喜悅!

用於動畫 - 可製作2D動畫、動態插畫:
使用描繪手感優異的蘸水筆與筆刷、方便的上色工具,製作動畫與動態插圖。
完成作品可寫出為影片、GIF動畫。
PAINT EX可製作正式的動畫,PRO/DEBUT可製作動圖或24幀以內的短動畫。

Clip Studio Paint EX 可使用如頁數管理等高階漫畫製作功能的最佳模式。亦搭載了專業用的動畫製作功能
功能詳細:
絕佳繪圖效果的畫筆和筆刷工具
再現了像鉛筆或鋼筆在紙上描畫那樣的自然、真實的筆觸。

可以進行所有表現
可透過豐富多彩的筆刷,實現水彩、油彩、鉛筆以及彩色蠟筆等的所有表現。也向使用其他繪畫軟體無法滿足描繪效果和性能的人推薦本軟體。

強有力的性能
支援Mac/Windows的最新64bitOS和多核心CPU,即使是圖層數量多、分辨率高的龐大檔案也可以輕鬆處理。

漫畫製作的充實功能
- 從分鏡、底稿、分格分割、描線、網點、背景和效果到輸入臺詞,所有製作漫畫的程序都在PC上進行。
- 使用特化為描繪效果線的專用[集中線][流線]輔助工具,自動生成複雜的效果線。使用特殊規尺進行手繪的描繪,可以活用筆觸進行更細膩的表現。
- 可以將3D模型、2D圖像數據轉換為由輪廓線與網點進行色階表現的漫畫風格的表現。
   不僅是直接使用數位化的數據,可在漫畫創作中活用更進一步的表現。
   執行[圖層LT轉換]後,可以將「輪廓線」與「網點」轉換為各自獨立的圖層,修改線稿、更改網點設置、刮網點等,進一步提高畫質的加工也容易進行。
- 執行[輸出同人印刷用數據],將一併寫出各頁的圖像檔與記載了規格與向印刷廠傳達事項的文本檔,可以製作適當的送印用數據。
- 還有可以透過[顯示裝訂清單]確認封面、封底、內頁等印刷作品時的構成與各頁的資訊,透過[裝訂3D預覽]以3D確認裝訂狀態。

支援從掃瞄器讀取、製作列印用作品等各種工作流程
支援從掃瞄器讀取手繪原稿、製作列印用作品等各種工作流程。

易於與Photoshop和Paint Tool SAI等其他軟體合作
以Photoshop格式檔案為首,對應泛用格式的圖像檔案的輸入輸出,可以與其他軟體順利合作。
還可以導入透過Wacom 「Cintiq Comapnion Hybrid」搭載的分鏡製作軟體「Manga Canvas」建立的分鏡檔案。

Kindle格式輸出
用CLIP STUDIO PAINT製作的作品可以以Kindle格式輸出。

EPUB數據輸出
可以輸出電子書籍標準格式的EPUB數據。

迅速而鮮明地上色
齊備了為高效、漂亮地上色而易於使用的上色工具。

產生想要的顏色
不但有顏色板面板、色環以及顏色滑塊,還有為了找到與想像中一樣的顏色所用的面板。

支持精巧繪畫的多種規尺
搭載了豐富的規尺,可以活用筆刷的筆觸進行描繪。

頭身比例、體型可自由變形的3D素描人偶
可以賦予3D素描人偶以姿勢作為繪畫的底樣來使用。

提供多種可免費使用的素材
CLIP STUDIO已公開多種可免費使用的素材,例如:於漫畫、插圖製作時所需的網點、材質、背景筆刷等。

快來製作動畫吧!
可利用CLIP STUDIO PAINT製作動畫或動態插圖。
完成作品可寫出為影片、GIF動畫與連續圖像。PAINT EX可製作正規動畫,PRO/DEBUT則可製作出最多24畫格的簡短動畫或動態插圖。

提高品質的調整功能
搭載了提高作品品質的調整功能。

輸入文字
可以進行文字設置。不僅是漫畫臺詞,還可以利用文字作為插圖的點睛之筆。
可以進行輸入臺詞的檢索與置換,先全部輸入臺詞後再描繪分鏡。輸入的文本將反映為文本圖層。

多頁面作品的管理
PAINT EX可以管理由多頁面構成的作品。

圓滑管理複數人的分擔作業
將便於管理複數人按頁分擔的作業。活用Dropbox等儲存服務,可以管理哪頁正在由誰編輯,進行防止共有錯誤保存的作品檔案時的問題的設置。並且,還可以確認作業日誌與交換註釋。

可自訂設置顏色和配置等的使用者介面
可以配合製作風格在按照自己喜好佈局的工作區、或不會感到壓力的繪畫環境中集中創作作品。

最適合高解析度Retina顯示器與觸控操作的優化介面
於macOS版中,能夠以Retina顯示器原有的解析度顯示應用程式、畫布等。此外,還搭載為觸控操作而優化的介面,可切換至最適合Windows8觸控操作的優化介面,調整各面板的配置、圖示等設計要素尺寸或難以透過手指操作的地方。

用3D加速意象的具體化
有利於引出創作者的意象使其成形的3D的各種功能。

來自日本的原創軟體
CLIP STUDIO PAINT為以日本為據點的CELSYS所開發、發行、支援的原創軟體。
開發團隊經常新增功能並進行改善,可支援最新OS系統,並免費使用新增新功能的更新數據。
套裝版過去雖由CELSYS經銷商Smith Micro以MANGA STUDIO 5.0之名進行販售,已經統一至CLIP STUDIO PAINT品牌中。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 [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45320

https://giga-down.com/users/Hiddenone/97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846

http://www.filedwon.info/users/Hiddenone/7533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2699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作者: nisiy63905    時間: 2020-8-24 20:32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壯陽藥哪一種比較好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種類

壯陽藥比較

便宜有效的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最有效的壯陽藥

壯陽藥比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