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RS Recovery Software 2020.7.25 專業RS各類數據恢復系列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7-27 22:57     標題: RS Recovery Software 2020.7.25 專業RS各類數據恢復系列

【檔案名稱】:RS Recovery Software 2020.7.25
【軟體類型】:救援工具
【檔案大小】:34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7/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RS Recovery Software 專業RS數據恢復系列軟件,包含了以下各類數據恢復軟件,RS Partiton Recovery RS分區數據恢復,RS Browser Forensics RS瀏覽器取證,RS Office Recovery Office數據恢復,RS NTFS Recovery NTFS數據恢復,RS FAT Recovery FAT數據恢復,RS Word Recovery Word數據恢復,RS Excel Recovery Excel數據恢復,RS Data Recovery 數據恢復,RS File Recovery 文件數據恢復,RS Photo Recovery照片數據恢復 ,RS File Repair 文件修復等等軟件。

RS分區恢復可以在意外格式化或重新分區後恢復硬盤驅動器的原始結構,從而恢復存儲在受影響的驅動器上的所有信息。先進的算法與高度直觀且完全指導的用戶界面相結合,即使是新手也可以使用完整的數據恢復。

RS Browser Forensics是一款用於訪問和分析現有和已刪除瀏覽歷史記錄項的多功能工具。該工具可以訪問有關在受支持的Web瀏覽器中打開的網站和資源的信息-即使已卸載瀏覽器並清除了其歷史記錄。

RS Office Recovery旨在處理最嚴峻的數據丟失情況,可以幫助您在某些最壞的情況下恢復Word,Excel,OpenOffice和其他類型的文檔。RS Office Recovery支持健康,損壞,格式化,重新分區和普通的不可靠存儲介質,即使Windows無法訪問磁盤或打開設備,RS Office Recovery也可以恢覆文檔。

RS NTFS Recovery專為與NTFS卷配合使用而設計,可以成功地從帶有NTFS文件系統任何變體的所有類型的驅動器中恢覆信息。該工具支持高達4 TB的巨大分區,並且在從格式化的卷,重新分區或不可用的硬盤驅動器中恢複數據時,可以重建整個磁盤結構。

FAT和FAT32通常用於基於閃存的設備上,例如數碼相機,便攜式音頻播放器,電子書閱讀器,智能手機和導航設備中使用的USB閃存驅動器和存儲卡。RS FAT Recovery旨在支持FAT文件系統的所有版本和變體,只要使用FAT或FAT32格式化(或已格式化),即可從健康,損壞,格式化甚至無法訪問的設備中恢覆信息。

RS Word Recovery將幫助您恢復丟失的Word DOC / DOCX,Adobe PDF和OpenOffice ODT文檔。該工具使用高度複雜的數據恢復引擎,可以處理格式化的磁盤和重新分區的硬盤驅動器,無法訪問的閃存介質以及不可讀的磁盤。高度先進的內容感知恢復引擎將掃瞄設備的全部內容,以查找尚存的文檔。只是從完美工作的磁盤上刪除了文檔?RS Word Recovery將在幾分鐘內掃瞄磁盤並恢覆文件!

RS Excel Recovery旨在恢復Excel XLS / XLSX,OpenOffice ODS和某些其他類型的已刪除或無法訪問的電子表格。RS Excel Recovery與該公司的頂級分區恢復工具共享其數據恢復引擎,可以可靠地提取存儲在嚴重損壞,損壞和無法訪問的,使用任何版本的FAT或NTFS格式化或完全不包含文件系統的媒體上的電子表格。

RS Data Recovery具有最先進的專有深度掃瞄算法,可以在崩潰的磁盤上定位並恢覆文件,然後對其進行重新分區和格式化。它可以恢復從回收站中刪除或從其他程序中刪除的文件。

RS File Recovery是一種現代的文件恢復實用程序,使用高度複雜的算法來查找和恢覆文件和文件夾。您可以使用此文件恢復實用程序來取消刪除單個文件或一堆文件夾,從損壞和格式化的磁盤和存儲卡中恢覆信息。

RS Photo Recovery提供了快速簡便的解決方案,可滿足您的圖像恢復需求。配備了強大的取消刪除和恢復算法,此照片恢復實用程序可以可靠地恢復存儲在格式化,損壞和不可讀的存儲卡,重新分區的磁盤和已刪除分區上的文件。

RS File Repair將通過修復發現的所有不一致來保存您的文件。支持多種格式,包括JPG,TIFF和PNG圖像。通過無損恢復,RS File Repair可以修復損壞的圖像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RS File Repair可以修復所有內容,包括主圖像,嵌入式預覽和EXIF信息。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對應各個產品產生註冊序號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59016

https://giga-down.com/users/Hiddenone/847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802

https://www.up-4ever.org/users/Hidden/77529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229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