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甜品:127道意式烘焙權威食譜 (222MB@PDF@KF/EF/SD/4F/US)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7-17 00:42     標題: 甜品:127道意式烘焙權威食譜 (222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甜品:127道意式烘焙權威食譜
【檔案大小】:22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包含了127道*地道的精選意大利甜品食譜,數百幅精美的照片令人垂涎欲滴,從基礎步驟到具體食譜操作都應有盡有,是一本適合各個級別甜品愛好者的美味寶典。
▲時至今日, 甜品早已進入尋常百姓家,家庭烘焙也成為生活增添樂趣的絕佳方式,跟隨本書將甜品與生俱來令人愉悅的魔力,使自己及身邊的至親愛人都能體會到美味的快樂。
▲127道意式烘培權威食譜,包含了基礎甜品配方、新鮮美味果漾甜品、各式蛋糕、餅乾、油炸和發酵甜品、糖果和巧克力及意式冰淇淋和奶酪甜品。甜品帶來的快樂不僅僅是嘴裡的甜蜜,胃裡的滿足,對心靈也有一樣的慰藉。
▲都說每個人有兩個胃,永遠有一個留給甜品,心情低落的時候甜品也是*好的慰藉品,如果你是一個熱愛烘培且鍾愛甜品的人,那麼就把這份甜蜜的誘惑帶回家,它將給你的味蕾帶來不一樣的絕妙體驗,手把手將你變成意式甜品大師。

本書特色:
想為生活加點情趣和「甜味」,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時尚嗎?方法不只一種——127 道精選甜品食譜,將*地道的意大利風味全部收入囊中。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烘焙美食種類繁多,不管是酥撻、發酵類甜品,還是充滿新鮮卡仕達醬或香甜奶油的蛋糕、五花八門的香甜餅乾、無可比擬的美味巧克力、輕盈幼滑的慕絲、清涼爽口的意式冰淇淋、油炸類甜品,*後更少不了果香四溢的水果甜品。在這本內容豐富的食譜中,百味來廚藝學院將帶您經歷一場精彩紛呈的甜蜜旅程,一起探秘意大利甜品的魔幻魅力。書中選用大量精美的照片,同時,食譜文末所附的相關趣聞軼事及美食文化同樣精彩好看,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百味來廚藝學院是第一家國際化廚藝中心,致力於在世界範圍內保護、發展和推動意大利美食文化。學院傳授國內外知名廚師、美食家在傳統地方特色美食上的豐富知識和寶貴經驗,將人們心中對美食的熱愛化作發展的熱情,推動意大利美食經典文化不斷流傳、發展。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vc4ejxmtves

https://giga-down.com/iaamqq9f0x0r

https://speed-down.org/nkh7yabqaa8f

http://www.filedwon.info/mo1rpcp3c7q4

https://www.uploadship.com/57c9738848306af6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