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vira System Speedup v6.5.0.1095 體會快速又順暢的PC執行感受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6-11 00:45     標題: Avira System Speedup v6.5.0.1095 體會快速又順暢的PC執行感受

【檔案名稱】:Avira System Speedup v6.5.0.1095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2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6/1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vira System Speedup Pro
重新體會快速又順暢的 PC 執行感受,現增添單鍵操控式隱私清除器,更顯完備。

功能完備的調整工具
享受加速啟動和順暢隨意瀏覽
    開機時間加快 38%
    電池使用時間延長 90%
    75GB 額外磁碟空間*
就從現在起,您的設備將加速執行,損毀的可能性大幅降低,個人資訊亦得到防護,以抵禦駭客與竊聽者的侵襲。

悉心呵護您的磁碟
維持電腦清爽精實
首先,刪除硬碟中淘汰不用以及重複的檔案,釋出以 GB 計的空間。接著,不讓不常用的軟體無謂地耗用記憶體。最後,解除安裝頑強不去的惱人程式。
平均而言,如此所創造的額外空間可多放置:
    9,000+ 首歌曲
    35,000+ 張相片
    40+ 部影片

預防系統凍結和損毀
為您省下送交電腦維修店處理的昂貴費用。只要一個點按動作,「系統加速」就能修正錯誤、修復受損的設定,並清理您的系統登錄檔。
為求安心起見,萬一您喪失或意外刪除檔案,「系統加速」能協助您尋回。

增強效能
開機需要時間。寥寥數秒搞定。
我們一系列的調整工具能讓您重新以最高速度執行。

增強效能與電池使用時間
享受加快的隨意瀏覽與遊戲節奏。只需一個點按動作,即可釋出記憶體、為系統磁碟重組、最佳化處理序,並且修正磁碟權限。
在您旅遊時,電池始終不敷使用嗎?再也不會了。如同智慧型手機的智慧省電模式,「系統加速」讓您電腦的電池持久、持久,再持久!

提升遊戲體驗
系統加速 Pro 版現在包含整合的 Game Booster

釋出遊戲資源
停用背景執行的不必要程序,將所有資源用於遊戲。結果如何?遊戲更順暢,更有樂趣。

建立虛擬遊戲磁碟機
對於遊戲資料夾進行磁碟重組,並且在 RAM 中建立專用遊戲區域,加速載入時間。遊戲完成後,電腦即可重設為原始的遊戲前狀態。

不留數位行跡。
您的線上活動能透露您是誰。
「系統加速」能將這些 行跡抹去,清除超過 2500 個 電腦應用程式中的敏感資訊,刪除存取每一網站、觀賞每個影片,及下載每個檔案的證據。
如此一來,駭客與多事的室友便無從擷取您的機密資料。

電腦有各種健康狀況。「系統加速」能一一處理。
    沙漏症候群
    幽閉恐懼症
    隱私偏執狂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 [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gprn0vfe49v5

https://earn4files.com/lwg3vaasmfp2

https://speed-down.org/xc28b0gczu01

https://www.up-4ever.org/6fqw882p4qtt

https://www.uploadship.com/0cb6752b78f39c29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