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PictureCode Photo Ninja v1.3.9 品質出眾專業級RAW轉換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6-9 23:47     標題: PictureCode Photo Ninja v1.3.9 品質出眾專業級RAW轉換

【檔案名稱】:PictureCode Photo Ninja v1.3.9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6/09
【刪檔天數】:9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出眾的圖像品質:Photo Ninja是一款專業級的 RAW原始圖檔轉換器,提供了卓越的細節、出色的圖像品質和出眾的自然外觀。如果你認為這只是“另一個RAW原始圖檔轉換器”,你會感到意外。Photo Ninja是真正的特殊,具有獨特的能力,改善和優化您的數位圖像。

功能特色:
Photo Ninja 提供了一個強大的、最先進的增強和校正工具整合式套件。

自我調整燈光
Photo Ninja 的智慧燈光控制可以照亮陰影,克服背光,緩和過度對比,具有天然、無失真的效果。

細節增強
我們獨一無二的局部對比度調整使細節"彈出"而沒有光環偽影。它也可以反向工作以獲得良好的平滑效果。

亮點恢復
世界一流的技術可以挽救許多曝光過​​度的圖像,有說服力地恢復突出區域。

Noise Ninja® 4
在 Photo Ninja 的降噪採用我們高度重視的最新一代 Noise Ninja 技術。

色彩增強
改善膚色,加強葉面,深化天空,並創建自己的顏色“外觀”與色調選擇色彩增強功能。

黑白處理
快速輕鬆地創建單色和分割色調影像,並靈活地控制色調詮釋。

色差校正
脫色前自動分析去除複雜的橫向色差,效果顯著。

顏色校正
在一次點擊中平衡中性色點。實現與現場照明設定檔一致的顏色。

失真校正
固定關鍵點並糾正複雜的鏡頭失真。

高級馬賽克
對於帶有弱抗鋸齒濾鏡的相機,Photo Ninja 可以減少迷宮偽影和雲紋圖案。

Point-and-go瀏覽器
使用 Photo Ninja 簡化、整合式瀏覽器快速、輕鬆地瀏覽您的圖像集。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atch.ex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032qome7n0nf

https://earn4files.com/6hxh5kudbvie

https://speed-down.org/exrj12mw4ktp

https://www.up-4ever.org/g8agxyiw1xmj

https://www.uploadship.com/05733d226ef3e79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