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Nik Collection 2019 v3.0.7 帶來極致完美修圖體驗7in1插件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6-7 01:06     標題: Nik Collection 2019 v3.0.7 帶來極致完美修圖體驗7in1插件

【檔案名稱】:Nik Collection 2019 by DxO v3.0.7 x64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8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FB/US
【上傳日期】:2020/06/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DxO Nik Collection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套件,包含了Color Efex Pro、HDR Efex Pro等7款強大的圖像處理插件,是強大的高級照片編輯軟件,使用U Point技術進行局部調整,PRIME技術進行最佳圖像去噪,Hi-Fi色彩管理等,為攝影師設計並具有嚴格的標準和對美麗圖像的熱愛,是最受歡迎的市場上靈活而強大的處理和校正工具。其強大的工具將幫助您快速自動地增強照片。DxO FilmPack5重新發現傳奇模擬電影的風格,色彩和紋理,忠實地感謝DxO的獨家校準過程。將許多原始渲染與濾鏡,漸暈,模糊,紋理,框架或漏光效果相結合給你的照片一個獨特的外觀。DxO的Nik Collection是一系列用於Adobe Photoshop的7個著名的MacOS和Windows插件,Adobe Photoshop Elements和Adobe Lightroom,提供濾鏡,渲染和攝影修飾工具創造令人驚嘆的圖像。DxO ViewPoint自動修復傾斜的透視圖並將框架邊緣的主體恢復到它們的角度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獲得自然形狀。

包含的插件列表:
Analog Efex Pro 2(膠片特效濾鏡)
Color Efex Pro 4(圖像調色濾鏡)
Dfine 2 (降噪濾鏡)
HDR Efex Pro 2(HDR成像濾鏡)
Sharpener Pro 3(銳化濾鏡)
Silver Efex Pro 2(黑白膠片濾鏡)
Viveza 2 (選擇性調色濾鏡)

功能特點:
1、Analog Efex Pro
經典相機觸手可及
即使手上沒有某種裝備,也能實現其拍照效果。這些效果的靈感源於傳統相機,可引領你的思緒重返攝影的流金歲月。你可以選擇10種不同的工具組合併輕鬆應用它們的效果,還可以使用相機工具包混合搭配各種效果,以獲得自己最愛的舊式相機攝影效果。
沖洗出完美圖片
享受與傳統暗室工藝如出一轍的視效。你可以先選擇預設效果,然後盡情對作品進行微調和對效果進行個性化調整,最終製作出專業水準的風格化圖片。你可以選擇1個、2個甚至是系統提供的所有14個工具,按你自己喜歡的方式「沖洗圖片」。
更好地掌控效果
現在,你可以利用控制點在局部添加或移除效果,而不需要使用複雜的圖層或遮罩,從而實現對圖片的精確控制。你可以在基本調整」、「髒污和刮痕」、「漏光」和「照相底片「工具中使用控制點。
2、Color Efex Pro
創意靈動的起點
尋找能觸發靈感的視效,然後在其基礎上做進一步的細化調整。預設的視效為您提供了眾多選項,可充當堅實的出發點,讓您自由探索不同攝影風格。
揮灑空間無限
Color efex pro擁有55款濾鏡。濾鏡可以堆疊使用,數量不限,讓你自由打造獨一無二的圖片視效。你可以將自己最滿意的濾鏡組合保存起來,日後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將在其他圖片上應用同樣的視效。
精確才是王道
控制點讓濾鏡功能如虎添翼。你可以將不同的濾鏡應用到圖片的特定部位,讓圖片中的每個元素都「閃亮「起來。
3、Silver Efex Pro
獨有的算法
改進的黑白控件能快速呈現精彩效果,其中的動態亮度」、「柔和對比」、「加重白色」、「加重黑色「和高級「顆粒引擎"等工具可讓你自由發揮創意。
萬能工具包
不論是模仿近20種流行的膠片類型、進行修整校正(例如色調和邊框),還是調整圖片製作優質黑白效果,都可以通過Silver efex pro控制整個圖片處理流程。
更大的修片空間
Silver efex pro中內置的歷史記錄瀏覽器"可以讓你隨時嘗試不同的視效、對比圖片的不同編輯狀態,並可以隨時撤消調整。
4、Viveza
選擇性調節
局部調整圖片的顏色和色調,而無需進行複雜的遮罩或選擇。
5、HDR Efex Pro
HDR成像
從自然到藝術,發掘HDR攝影的無限可能。
6、Sharpener Pro
凸顯細節
增強微小細節及紋理的效果,創造出風格獨特的圖片。「結構」、「局部反差「和「對焦」三大工具為用戶提供了多樣化的創意銳化選項。
局部銳化
使用控制點在局部應用增強效果,將觀賞者的視線鎖定到正確的區域。增強效果會完美融入其中,使圖片呈現渾然天成的視覺效果。
為打印機定製
為顯示設備、噴墨式打印設備、連續色調打印設備、半色調打印設備、混合打印設備等創造纖毫畢現的精美圖片。Output Sharpener能夠減少由於使用不同輸出方式所造成的細節丟失。
7、Dfine
切盡在掌控
使用 Dfine可以分別調整對比度和顏色的降噪程度,因而能輕鬆控制照片降噪類型和降噪程度。
為相機量身定製
自動為每張圖片使用獨特的配置文件,以保證只對噪點部分進行降噪,從而儘量保存圖片細節。
無損畫面細節
此功能只應用到需要進行降噪處理的區域,從而最大程度地保存圖片細節。通過控制點,您可以去除局部噪點,而無需使用遮罩。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iovxn0vq4e6i

https://earn4files.com/504axxhdi0gv

https://speed-down.org/1tw4hlr0osdg

http://filebonus.net/qvpaib04i1j6

https://www.uploadship.com/1ed55e517f6afe52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