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遊戲] [策略戰棋] 全面坦克模擬器 免裝版 (2.39G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5-23 00:39     標題: [策略戰棋] 全面坦克模擬器 免裝版 (2.39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全面坦克模擬器 免裝版
【檔案大小】:2.39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RF/US
【上傳日期】:2020/05/2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全面坦克模擬器(Total Tank Simulator)》是由Noobz from Poland製作發行的一款黏土畫面風格的二戰戰場模擬遊戲,遊戲由物理引擎驅動,等比例製作的各種戰爭機械和人物模型,最大程度地還原了戰爭的真實性。

遊戲中你可以是將軍,也可以是士兵,紅藍兩方代表戰爭的對立雙方,你可以任意選擇。你除了要衝鋒陷陣外,還要排兵佈陣運籌帷幄,擊潰你的敵人。

遊戲玩法:
在這個遊戲中,您既是運籌帷幄的將軍,又是衝鋒陷陣的士兵。

選擇您的派系,部署並指揮您的部隊,殺入一場場由物理引擎驅動的超大規模二戰戰場,並浴血奮戰至最後一人。

指揮人數眾多而又深諳戰術的部隊,摧毀視野中的一切。

遊戲內含上百種單位供君選擇,並有數十款地圖以及多種多樣的遊戲模式與任務。

遊戲內容:
部署您的軍隊,並以個人視角參與戰鬥
在超大規模的戰場上,以指揮官的視角決定軍隊的配置和戰術部署。與此同時,您還可以隨時通過控制前線單位,例如坦克、飛機,甚至是狙擊手,來感受一線戰場的廝殺。

每一場戰鬥都是獨特體驗
從步兵到飛行器,從超級秘密工程到各種坦克...您可以控制超過200餘種不同的單位,說真的 - 每一種都值得一試!

總有新的地圖等您探索。遊戲中包含超過50張獨特的地圖,您永遠不會得知下一場戰鬥會在哪裡打響:到底是撒哈拉沙漠的深處,還是歐洲的綠色平原,抑或是俄羅斯白雪皚皚的針葉泰加林。

摧毀視線中的一切
精心設計的大幅地圖不僅為步兵、摩托化部隊和空降部隊提供了作戰戰場,還包括可改變的戰場地形和可被摧毀的建築物與地標。用永不停息的炮兵轟炸來重新塑造您的戰場!炸翻載具,摧毀建築,轟平森林... 所有破壞都是物理引擎驅動的。

遊戲模式:
戰役模式
重寫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選擇一個派系,參與無盡的戰鬥並改變歐洲的命運!在戰役中您可以參與各種不同的任務
死亡競賽:戰鬥至最後一人。
獵殺VIP:在有限的時間內殺死所有特殊的敵方單位。
保護VIP:在一段時間內保護一組盟軍單位。
波次防禦:在一張地圖上抵禦數波敵軍的進攻。

沙盒模式
隨心所欲,暢想您腦海中最離奇的戰鬥景象,並在沙盒模式中將它們復現出來。這裡唯一能限制您的,只有您自己的想像力...和CPU

暗影模式
正面您最難纏的勁敵,那位永遠最瞭解您的人...您自己!在生存模式中,面對過往戰鬥裡您曾經引領並取得勝利的軍隊。您能堅持多久?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TotalTankSim.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Language > 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 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55389

https://earn4files.com/users/Hiddenone/662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733

http://www.bridgeurl.com/totaltanksim/all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172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