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109MB@PDF@KF/EF/4F/US)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5-18 00:07     標題: 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109MB@PDF@KF/EF/4F/US)

【檔案名稱】: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4F/US
【上傳日期】:2020/05/1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無法被分割的愛和牽掛。」

  這是五十一歲的克萊兒和二十五歲的米亞,母女倆為期六個月的環遊世界之旅!

  克萊兒的行囊裡塞滿藥物、保險證明、保養品、相機、旅行支票、緊急聯絡人……米亞則只帶了護照和媽媽。

  在這段旅程開始前,兩人各自面對了關鍵時刻:克萊兒正值更年期,不知下半段人生的目標為何,她下定決心不能一直當女兒的救星;米亞享受紐約的獨立生活,卻覺得工作空虛,內心一直想擺脫當個被過度保護的女兒。

  這趟旅行的目的是,讓母女倆重拾親密關係,同時成為更完整的女人。她們旅行了12個國家,起點是中國北京,沿途行經馬來西亞、尼泊爾、埃及、希臘和巴爾幹半島,她們一起被猴子攻擊、在金字塔下騎著駱駝、並且共同經歷了恐怖的計程車之旅……米亞和克萊兒,在旅途中以不同的方式重新認識彼此。

  書中以母女兩人的視角,交叉寫出不同文化帶來的衝擊和思考,以及對彼此的重新認識。旅程中有衝突、有抱怨、有省思和對彼此的支持,闔上這本書的同時,讀者將對「母女關係」有更深的體悟,同時看見生活中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作者簡介:
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Clarie Fontaine、Mia Fontaine
  母女倆曾合著暢銷自傳《回家:一對母女從地獄歷劫歸來的旅程》。本書描寫米亞十五歲時染上毒癮,媽媽克萊兒在絕望又無助下,如何以毅力成功將女兒拉回正途。

  克萊兒為作家及編劇,經常在美國與歐洲居住,研究歷史小說與比較分析巴黎巧克力甜點,她也是合格的人際關係教練與人生啟發教練幫助許多家庭如何面對與度過家庭危機。

  米亞則是受歡迎的演說家,曾為《紐約時報》撰寫文章,也為《Ms. Magazine》撰寫部落格,她目前正在撰寫一本結合自己四大興趣:旅遊、人類行為、歷史與文化的敘事非小說。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krabssjylyqw

https://earn4files.com/8u50tnqwpubd

http://www.filedwon.info/3t0lykmipouc

https://www.uploadship.com/1e841458b1fca1ab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