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遊戲] [動作射擊] 無畏行者 免裝版 (101M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5-12 18:06     標題: [動作射擊] 無畏行者 免裝版 (101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無畏行者 免裝版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TG 動作射擊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0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無畏行者(BE-A Walker)》由Tequilabyte Studio製作,是一款科幻背景的橫版動作射擊遊戲。在遊戲設定中,隨著地球資源的枯竭和環境的日益惡化,曾經的家園已經不再適合人類居住,現在人類找到了一個全新的星球埃爾多拉多,並著手展開殖民行動。

這個星球上有著美麗的風景和充滿毒氣的環境,同時還有好勇鬥狠決不屈服的當地原住民,只有克服這些困難,人類才能夠移居新的家園。

遊戲背景:
由於地球因人口過多正在慢慢死去,人類急需尋找新的星球來定居並獲取所需的資源。

埃爾多拉多(Eldorado)是一個類似地球的星球,佈滿了巨大的叢林和山脈,到處都是稀有礦產,在此處殖民和定居是理想的選擇。

但是有兩件麻煩事使得在此處殖民變得相當複雜:第一件事是當地的空氣中充滿了對人類有毒的氣體,第二件麻煩事是當地的類人生物種族十分好鬥,它們不會與從天而降的人類共享生活棲息地。

儘管第一個問題可以通過空氣過濾器解決,但第二個問題極其棘手,即使是堅固的戰鬥裝甲也無法抵抗當地土著部落的巨大標槍和敵對勢力的導彈。

遊戲玩法:
你是戰鬥型機器「無畏行者」(兩足突擊步行機)的操作員。你的任務是打敗敵對的本地土著,保護人類殖民地裡的居民。

但是消滅土著並不是停止戰爭的唯一途徑,你可以選擇立場,並做出最適合你的決定:是做一個人類,一個真正的地球之子,為你的種族的生存而戰,殺死任何擋在你面前的生物。亦或者是做一個人道主義者,竭盡全力保護受因人類的入侵而受苦受難的當地土著。

控制大型機器不是件容易的事。先抬起一條腿,再向左或向右移動,然後邁出堅實的一步,重複這個動作。無畏行者就是這樣行走的。

你也可以通過操控機器的兩條大腿踩扁敵人或躲避手榴彈和導彈。

遊戲特色:
陰暗的新世界。

少量戰利品。

最怪異最殘忍的殺戮模式。

升級你的無畏行者和武器使其變得更具威脅。

擊敗當地土著或帶領他們保衛自己的家園。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Walker.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jm4x38dsqr32

https://earn4files.com/mjbx0uytfyng

https://speed-down.org/xxam0zfb0qgk

http://www.filedwon.info/7s0p4g97rd4x

https://www.uploadship.com/d49a09e823845345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作者: hkkb88    時間: 2020-5-18 21:40     標題: 啥但是以後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汗馬糖
威而鋼
必利勁
犀利士
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