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陳舜臣] 諸葛孔明 (116MB@PDF@KF/SD/EF/4F/US)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5-5 00:44     標題: [陳舜臣] 諸葛孔明 (116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諸葛孔明
【檔案大小】:11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5/0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執掌風雲大業 轉念運籌天下江山

  三國局勢的關鍵人物諸葛孔明,他的生涯之所以感動眾人,正是因為他那坦然面對亂世的誠實,以及壯志未酬身先死的悲劇性。在三國歷史的分合之間,諸葛孔明精熟時勢,洞燭機先,在毫無憑藉,毫無實力中,創造出一種主導歷史發展的形勢。陳舜臣以史家的慧眼,小說家的筆觸,鋪展出波詭雲譎的時代場景下,諸葛孔明轟轟烈烈的一生。

  1992年日文原著在日本市場半年內銷售八十餘萬冊,並榮獲吉川英治文學賞。遠流取得中文版獨家授權,1992年3月出版平裝本上下兩冊,至6月中旬暢銷五萬冊,高踞五月份金石堂排行榜一、二名,掀起「諸葛孔明旋風」……。目前此書銷售已逾十萬冊,此次特別將上下兩冊合併成一冊,以軟皮精裝形式出版,方便典藏及閱讀。

作者簡介:
  陳舜臣,一九二四年生,一九六一年以《枯草之根》榮獲第七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開始在日本文壇嶄露頭角。三十多年來始終創作不輟作品不下百餘種,寫作範圍擴及推理小說、歷史小說、現代小說、隨筆、遊記與歷史書等。翻開他的得獎紀錄,更是光燦奪目,可說是一位「得獎作家」。

    得獎紀錄有  
    1961年以《枯草之根》獲第七屆江戶川亂步賞。  
    1969年《青玉獅子香爐》獲第六十屆直木賞。  
    1970年以《再見玉嶺》及《孔雀之道》獲四十五年度推理作家協會賞。  
    1971年以《實錄.鴉片戰爭》獲每日出版文化賞。  
    1974年獲神戶市文化賞。  
    1976年獲第三屆大佛次郎賞。  
    1983年以《叛旗——小說李自成》獲第二十屆翻譯文化賞。  
    1985年參加《絲路》電視節目演出,獲第三十六屆放送文化賞。  
    1989年以《茶事遍路》獲第四十屆讀賣文學賞的隨筆.紀行賞。  
    1992年以《諸葛孔明》獲第二十六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1993年獲朝日賞。  
    1996年獲日本藝術院賞。  
    1996年獲第三屆井上靖文化賞。  
    1998年獲日本皇室頒贈勳三等瑞寶章。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2os69d1ez5ok

https://speed-down.org/m0ee5r3wz08u

https://earn4files.com/nlyedo2cw6l4

http://www.filedwon.info/v9562fj5w9y4

https://www.uploadship.com/13c660de31bfb868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