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105MB@PDF@KF/EF/SD/4F/US)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4-27 00:58     標題: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105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知名雜誌《Foreign Policy》遴選為「2012年必讀的21本書」
  Publisher's Weekly商業書榜Top10

  歐債風暴、次貸危機,原本身為全球經濟核心的歐美強國面臨衰退
  未來拯救全球經濟的國家到底會是誰?
  是持續成長的金磚四國?
  擁有豐富資源的中東國家?
  或是未曾遭受注目的第三世界?

  過去那個高獲利、高成長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在近十年內,次貸危機、歐債風暴持續肆虐下,歐美強國紛紛遭受重創,中國開始逐漸退燒,巴西、俄羅斯和印度也將面臨自己嚴峻的挑戰和過高的期望,在這股似乎難以抵擋的衰退狂潮之下,未來的能突破這個困局並拯救全球經濟的新興國家究竟身在何方?

  擁有多年投資資歷,現任摩根史坦利全球暨新興市場股票主管的盧奇.夏瑪花了二十年的時間觀察並遊歷各國,貼身走訪各個充滿可能性的國家,並且長期追蹤他們的興盛衰敗。他將用深入的分析告訴你,在這波衰退的影響下,哪些國家將不再興盛,哪些國家將逐漸展露光芒,又有哪些國家將從我們不曾注意的地方崛起,成為新興的投資指標。

  本書自中國這個上個十年興起的新興市場霸主開始分析,並解釋所有新興市場的新常態,以及其原因和各個面向,然後導覽全球新興市場以檢驗哪些國家在未來十年將繁榮興盛,或令人失望。

  你將會發現:
  中國將改變從金融到政治的全球均勢;
  俄羅斯與巴西將面對難熬的十年;
  孟加拉與奈及利亞將是具潛力的未來方向;
  菲律賓將不再是人人口中隨意帶過的笑話;
  韓國將成為下個世紀的金牌得主;
  台灣「代工王國」的美名將成為難以成長的負擔

  在未來如此晦暗不清的狀況下,透過此書,你將能夠比別人早一步洞悉全球經濟重心的轉移,掌握未來的突破關鍵!

作者簡介:
盧奇.夏瑪
  現任摩根士丹利全球暨新興市場股票主管,擁有 15 年投資經驗。加入摩根士丹利之前,Ruchir 曾任職於非銀行金融服務公司 Prime Securities (德里),協助經營外匯業務。Ruchir 擔任 Newsweek 的專欄作家,並為華爾街日報等刊物撰寫文章。Ruchir 同時也是印度主要財經日報 The Economic Times 投稿人,並自 1991 年開始定期撰寫環球金融市場專欄。他更擁有德里 Shri Ram College of Commerce 榮譽商業學士學位。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21gzporovqhx

https://earn4files.com/1o4ya0m9er2j

https://speed-down.org/1m75myoyji7h

http://www.filedwon.info/2ciyh6jgep41

https://www.uploadship.com/7e76a902ebdf369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