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訊連PowerDVD v20.0.1519.62極致藍光版 全球No.1影音播放軟體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4-16 19:15     標題: 訊連PowerDVD v20.0.1519.62極致藍光版 全球No.1影音播放軟體

【檔案名稱】:訊連 PowerDVD v20.0.1519.62 極致藍光版
【軟體類型】:影片播放
【檔案大小】:46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1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重新定義多媒體娛樂體驗 - Windows最佳媒體播放器
PowerDVD 跳脫你對影音播放工具的想像,不僅只是播放 DVD 與藍光光碟,更是一款全方位媒體播放器,協助你管理媒體檔案,輕鬆播放影片、音樂與照片。除了能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播放檔案,PowerDVD 20 也能將檔案串流至電視或行動裝置上播放。更棒的是,你可以透過訊連雲,把喜愛的電影與電視節目帶到任何地方,或是與親朋好友分享!

無線觀看、隨時播放,享受全新的行動觀影體驗。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 PowerDVD!

你的個人媒體中心
透過全新的無縫接軌觀看功能,以絕佳觀影體驗觀看你的媒體收藏,在任何裝置上隨時隨地欣賞與共享電影、電視節目以及照片。

    無縫接軌 繼續播放 (全新)
    讓你無論使用何種裝置觀看,都能從暫停點繼續播放。

    隨時隨地觀看 (全新)
    透過訊連雲,把喜愛的電影與電視節目帶到任何地方!還能下載至你的行動裝置以離線方式繼續觀看。

影音分享更簡單
讓影音分享變得更加簡單! 透過訊連雲,上傳影片、複製連結,再進行分享。對方無須註冊帳戶就能觀賞你所分享的內容。
具有 100GB 的個人云儲存空間,可儲存多達 40 部 HD 高畫質電影!

享受所有視聽娛樂 跨越裝置 & 螢幕限制
透過無線觀看、投放至電視或使用行動串流,在任何地方、任何裝置上觀看影片,重新定義娛樂體驗!

    在電腦上使用
    提供最廣泛格式支援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援 Ultra HD 藍光以及 8K影片,讓你能輕鬆在電腦上觀看喜愛的影片。

    透過大螢幕播放
    支援令人驚豔的 8K、4K 與 HDR 10 影片,升級你的家庭影院體驗。使用內建的電視模式,透過直覺式操作,輕鬆瀏覽你的媒體收藏。

    Apple TV®、Fire TV™、Chromecast™ 與 Roku® 無線串流
    支援熱門串流裝置,例如 AppleTV®、Fire TV™、Chromecast™ 以及 Roku®,將影片串流至大螢幕播放。

    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享受多媒體內容 (全新)
    使用PowerDVD 20 提供的 100GB 訊連雲儲存空間,儲存數小時的內容,還能透過 PowerPlayer App,隨時隨地觀看喜愛的影片。

無與倫比的影音品質
借助 PowerDVD 獨特的電影級 TrueTheater 影音增強功能,還有對 HDR 10 的擴充 GPU 支援,讓你最愛的 UltraHD 電影與高品質影片栩栩如生!

    TrueTheater 影像強化技術
    讓影片具有更明亮、更鮮明豐富的色彩,讓動態畫面更加栩栩如生。

    TrueTheater 音訊強化技術
    提升音訊品質,讓影片的音效更加清晰震撼。

    環繞音效與無損音質
    專業數位音訊,現在添加 DTS-X,可實現多聲道無損音效。

無論是透過光碟觀看 Ultra HD 藍光電影,或在電腦線上觀看 HDR 內容,還是在行動裝置上觀看喜愛的影音,PowerDVD 都能滿足你所有的娛樂需求。

檢索線上電影與電視節目訊息 (全新)
現在,透過 PowerDVD 的全新內容資料庫,你能前往查看更多電影和節目的詳細資料。

輕鬆管理收藏
透過簡單方式搜尋與查看喜愛的影片、照片或音樂,按發行年份或類型瀏覽。所有娛樂內容一手掌握!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只需安裝預已先啟動的程式。無需啟動。)
- 尚未與版本19並排安裝,因此不確定可否與版本19並排安裝的v19一起工作。在安裝全新版本之前,請先清理了v19的安裝及其遺留檔案。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wcm2mgyyrq9c

https://earn4files.com/pqifte3sm7n2

https://speed-down.org/2bvmyeqeq7sz

http://www.filedwon.info/wld5h75yj5u4

https://www.uploadship.com/71e5da3dcb33f35e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作者: dsmmnbqe    時間: 2020-4-19 15:52

水喔!! 衝衝衝...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