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遊戲] [模擬經營] 神性 免裝版 (795M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4-16 00:51     標題: [模擬經營] 神性 免裝版 (795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神性 免裝版
【檔案大小】:79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IM 模擬經營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RF/US
【上傳日期】:2020/04/1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神性(Godhood)》是由Abbey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上帝視角模擬經營遊戲。遊戲帶有自動回合制戰鬥系統,你的目的是統領你的人民建立一個宗教,並領導他們發展成為繁榮的文明。你要激勵你的教徒,並讓傳教士遍佈四海,宣揚教義並制定善惡的評判標準。你的教眾會為你修建龐大輝煌的教堂,並世代讚誦你的功績。

遊戲玩法:
《Godhood》是一款自動戰鬥的團隊管理上帝模擬遊戲!快來打造你自己的宗教吧!選擇、指引你的使徒。決定宗教的美德與惡行。鼓勵教徒建造宏偉的廟宇,在那裡舉辦儀式,讚頌你的榮光。皈依信徒,擊敗對手,成為最強大的神祇!

遊戲內容:
創建你自己的宗教
從愛好和平的冥想僧侶到用人血獻祭的殘暴武裝牧師,混合搭配各種宗教教義,來塑造信徒們的品行!

自動儀式戰鬥
在被稱為「教禮」的回合制自動戰鬥中迎戰其他宗教。使用權威、勸說、暴力甚至挑逗等手段來擊敗和轉變他們的信徒。

指引你的一眾使徒
使徒是你的宗教英雄。選擇他們的職業,提升他們的能力,創建自己強大、完美的傳教士團隊。

管理你的聖地
用新的廟宇和建築物拓展你的聖地,並根據你所創建的宗教,解鎖新的選項。借此來收集貢品,或進一步強化你的使徒。

保持使徒忠心
細心照顧你的使徒,應允他們的祈禱,保持使徒對你的忠心。使徒對你的信仰有多強,能力就有多強!

愜意的神話世界
充滿活力的手繪藝術和令人放鬆的曲調,帶你充分沉浸在《Godhood》的世界中,體驗虔誠的信仰,結識神話中的英雄豪傑。

百玩不厭
嘗試各種不同的宗教誡律、美德、教條、使徒職業和聖物的組合。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godhood.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Settings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k61dmvipalag

https://earn4files.com/c2bro82jb056

https://speed-down.org/6lzu652uc8zt

https://rockfile.co/k4bv6628ojzs.html

https://www.uploadship.com/6bbee9d1864aa5b5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