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改變治療師的人:23位治療大師的生命故事 (PDF@KF/EF/SD/4F/US)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4-13 01:09     標題: 改變治療師的人:23位治療大師的生命故事 (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改變治療師的人:23位治療大師的生命故事
【檔案大小】:10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男女大不同》、《相愛到白頭》、《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知名作家約翰?葛瑞(John Gray)於治療一對夫婦的關係時,看見了自己婚姻生活的影子,繼而發現《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主要洞見……

  現年九十歲的理情療法創始人、《別跟情緒過不去》作者亞伯?艾裡斯(Albert Ellis),在其逾一甲子的治療生涯中(多為團體治療),可能創下治療過最多案主的世界紀錄。然而艾裡斯在團體治療遇到一位怒氣衝天、充滿敵意和抗拒的難纏案主……

誠摯推薦:
  深入探究心理治療對治療師有何影響,這項嘗試不僅創新,其成果也值得稱許。作者及心理治療領域的多位前輩不計自身毀譽,分享親身經歷,讓讀者增長見聞,深受感動。任選一章,不只用眼閱讀,更要用心感受。
一一納皮爾(Gus Napier)《熱鍋上的家庭》(The Family Crucible and the Fragile Bond)作者

  柯特勒與卡森對於心理治療領域貢獻卓著。兩人召集多位知名專家,闡述心理治療過程中,醫師與病人互動,雙方皆有所成長;改變的動力源於病人,成果顯現在醫師身上。本書內容深刻,發人深省。若想探究心理醫師與病人的互動,本書更是必讀首選。
一一薩德(Jeffrey K. Zeig)博士,艾瑞克森基金會執行長(Milton H. Erickson Foundation)

  當我們貼近舉世聞名的二十三位心理治療先驅,被案主碰觸、改變的經驗,發現成功的外表下,其實各自懷抱生命的創傷、烙印。本書揭示的助人關係互動之開放、平等內涵真實動人、令人嚮往。
一一李開敏(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兼任講師)

  心理治療的意義就是透過案主觀照自我內心深處的過程,治療師與案主共同經歷淬鍊而改變,彼此誠實的相信、接納與感謝。這本書正為新手治療師展示出一個豐富的人性花園。
一一洪素珍(淡江大學心理輔導與諮商研究所助理教授)

本書特色:
.訪問全美23位傑出治療師的生命故事,他們的理論背景殊異、各據一方,共同塑造了當代治療實務的風貌。

.本書印證了心理學家「榮格」的說法一一兩人相遇猶如兩種化學物質混合,雙方都會發生變化。讀者可藉由23位治療大師的故事,瞭解病人如何改變治療師,觸動深沉的人性關懷,帶來重要的人生啟示。

作者簡介:
傑弗瑞.柯特勒(Jeffrey A. Kottler)
  素以著述豐富聞名心理學及教育學界,相關著作多達五十餘本,主題涵蓋甚廣,計有十二本諮商與心理治療之大學教科書,為全球多所學校採用,另有關於臨床實務及教學培訓兩項主題之著作各十二本。

  重要著作包括:《心理治療師的困境》(On Being a Therapist)、《不完美的心理治療師》(The Imperfect Therapist)、《同理心治療法》(Compassionate Therapy)、《找出自己的路:諮商工作者》(Finding Your Way as a Counselor)、《讓改變持續》(Making Changes Last)。柯特勒亦以淺顯筆觸,剖析複雜現象,引導大眾瞭解心理學,相關著作有:《最後一位受害者:連續殺人犯的內心世界》(The Last Victim: Inside the Minds of Serial Killers)、《你不需要怒吼》(Beyond Blame,賴志松譯,中天文化,1997)、《聽眼淚說話》(The Language of Tears,莊安祺譯,天下文化,1997)。

  柯特勒擔任教職二十五年,?任各級學校教師及輔導員,且於心理衛生中心、危機處理中心擔任心理醫師,亦曾自行執業。柯特勒曾獲傅布萊特學者(Fulbright scholar)獎助學金,至祕魯、芬蘭擔任資深講座(1980、2000),曾至紐西蘭、澳洲、香港、新加坡、尼泊爾等地擔任客座教授,現任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校區(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諮商學系系主任。

約翰.卡森(Jon Carlson)
  現任伊利諾州大學園村( University Park)蓋文納州立大學(Governor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學及諮商教授、威斯康辛州日內瓦湖市(Lake Geneva)健康門診中心(Wellness Clinic)心理醫師。卡森擔任《家庭》(The Family Journal)編輯多年,著書三十五本,主題涵蓋家庭治療、婚姻、諮商、阿德勒學派之個體心理學……等,重要著作包括:《親密伴侶》(The Intimate Couple)、《變調失序的婚姻》(The Disordered Couple)、《個人與婚姻之短期治療》(Brief Therapy with Individuals and Couples)、《健康諮商》(Health Counseling)、《家族治療之理論與策略》( Theories and Strategies of Family Therapy)、《愛的溝通不打烊》(Time for a Better Marriage,周晴燕譯,生命潛能出版社,2005)。

  卡森製作兩百多部影片,由心理治療學界知名專家學者實地演示,印證理論,本書多位受訪者亦參與拍攝。該套影片專為心理治療人員培訓之用,已多次獲獎肯定。

  柯特勒與卡森合力撰寫四本著作:與齊尼(Bradford Keeney)合撰之《印地安巫醫》(American Shaman)、《餐桌前的木乃伊》(The Mummy at the Dining Room Table)、《最美好的一刻》(Their Finest Hour)、《治療師的懺悔》(Bad Therapy,胡茉玲譯,生命潛能出版社,2004)。

譯者簡介:
鄭雅方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筆譯組。

  曾任國中、高職教師,現任國立台南高工教師。譯有《獵食者》、《打開史金納的箱子》(張老師文化出版)、《校長室裡的孩子》、《兒童情緒教育之理論與實務》(心理出版社出版)。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7de19uks17e2

https://earn4files.com/aypag7at9oc3

https://speed-down.org/hhytyruqohx4

http://www.filedwon.info/4p2b7rkm7i8p

https://www.uploadship.com/5a10e6fe48b40e2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