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從空中看臺灣: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95MB@PDF@KF/US/SD/4F) [打印本頁]

作者: weblooker    時間: 2020-2-9 00:04     標題: 從空中看臺灣: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95MB@PDF@KF/US/SD/4F)

【檔案名稱】:從空中看臺灣: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檔案大小】:9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S/SD/4F
【上傳日期】:2020/02/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從空中看台灣,可以看到什麼?除了綠油油的稻田、白雪覆頂的玉山,你還有什麼想像?

  有一個人,用相機捕捉了你不知道的台灣。透過他的鏡頭,你從空中俯瞰清水斷崖,陡峭的山壁變成平面,蘇花公路不再驚險,而你從來不知道黃棕色的山壁和靛藍色的海水——而非灰色的公路——才是這裡原本的顏色。

  你還看到一幅黃綠相間的抽象畫,彷彿上帝的畫筆隨意揮灑而成,讚嘆之餘,你才驚覺黃色是大雨沖刷農地後留下的砂土,美麗的背後竟是殘酷。

  十多年來,攝影家齊柏林在直升機的隆隆引擎聲中,飛翔在300到14,000英呎的廣闊天空,忍受陡然升降的暈眩和劇烈的溫差,拚命捕捉畫面、按下快門,在累積800小時的飛行時數里,拍攝超過10萬張不同面貌的台灣影像。或許因為比一般人多了一種觀看的角度,齊柏林對台灣土地的關懷格外深厚,帶著沉重的使命感,他以勤勉認真的態度,真實記錄下台灣的多元面貌。而今,呈現給你的,是這樣一本書:

◆182張得來不易的珍貴照片,給你最深切的感動
  受限於天氣,直升機不是每次都能如願起飛,即使起飛了,也不一定能拍到清晰的照片。這次以嚴謹的眼光,精心挑選出182張構圖突出、色彩飽和的高品質影像,給你最震撼的視覺體驗。

◆豐富的地景變化,帶你看不一樣的台灣
  台灣的城市、山脈、沙灘、岩岸、魚塭、果園、森林、離島、港口、三合院……這塊小小的土地上有這麼豐富多樣的地景,你都看過嗎?從空中鳥瞰又是什麼樣子?

◆生態旅遊作家執筆,182篇圖說字字珠璣
  特邀齊柏林兩位好友——足跡遍佈全台的生態旅遊作家陳世一、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記者陳慧屏,寫出美麗畫面之中隱藏的故事,帶你更深一層瞭解大地肌理顏色的成因。

  打開這一本攝影集,從此你對這片立足之地有了更宏觀的認識,開始用不一樣的眼光,凝望你的故鄉台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館長方力行專文推薦
◎收入182張台灣本島及離島大尺寸空拍照
◎書末附有地名索引,方便檢索

作者簡介:
攝影:齊柏林
  直升機飛行攝影時數約800小時,累積拍攝超過10萬張台灣地理空拍影像。1998年起於《大地地理雜誌》發表空中攝影作品,2004年榮獲第一屆Johnnie Walker「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大獎,2005年於台北中正紀念堂及台中國立科學博物館舉辦台灣最大規模戶外攝影展覽。

文字:陳世一
  台北人,長期關注台灣自然環境與文化發展,參與地方生態、文化調查。現為文化台灣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著有《綠色旅行》、《陽明山之旅》、《雞籠灣傳奇》等書。

文字:陳慧屏
  台北人,台灣大學圖資系暨心理系畢業,曾任編輯及記者,為《大地地理雜誌》、《新台灣新聞週刊》等刊物採訪撰稿。著有《飛閱台灣》(合著)。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dvg5iijmgfn5

https://www.uploadship.com/0d26aaff4b20e9ac

https://speed-down.org/r4zo4ruou5fg

http://www.filedwon.info/7oirx6u4z53v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