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shampoo Snap v10.1 螢幕快照和視訊擷取的高端軟體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7-25 22:52     標題: Ashampoo Snap v10.1 螢幕快照和視訊擷取的高端軟體

【檔案名稱】:Ashampoo Snap v10.1
【軟體類型】:螢幕截取
【檔案大小】:5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4D/4F/U4
【上傳日期】:2019/07/2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擷取和編輯任意螢幕內容
與使用 Ashampoo Snap 10 相比,沒有更簡單的方法來建立螢幕快照和視訊。 擷取和編輯您在螢幕上看到的任何內容。

為您擷取的靈活性和精度
與您的擷取使用像素精準度。 整個螢幕、單一網站或單獨區域 - 使用 Snap 將它們轉換為圖片或視訊。 使用計時器,自動捲動瀏覽網站或使用智慧文字辨識,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單按一下或按鍵記錄是 Snap 10 所有需要做為春天的行動!

您需要的所有資訊在單一圖片
Snap 10 使其可以輕鬆地與其他人快速分享相關資訊。 使用箭頭、圖形、自動編號和更多的選項,將您的圖片變成自我解釋的傑作。 節省時間和精力,並免除繁瑣的說明! 顯示、不用說明 - 快速又容易的表示重點。

建立您的即時視訊
即時編輯您的視訊,並加入文字、繪圖或語音旁白,後製現在為選項! 在您的視訊中可視化即時滑鼠點擊和按鍵記錄 - 非常適合教程。 不要忘記使用新的視訊浮水印來保護您的作品。

與任意顯示工作
在多顯示器環境中工作時,您可能會遇到十幾種不同的螢幕解析度和 DPI 設定。 Snap 自動適應您的顯示設定,以取得完美的結果在任何顯示中!

對於 Web 內容的完美工具
Snap 10 不僅可以擷取 Internet 圖片,也能包含來源頁面的資訊,作為圖片一部分的圖形或透過 metadata。 Snap 保持物件有組織。 如果您需要分享圖片,Snap 可以視需要自動加入相應的連結。 您希望擷取整個網站、只擷取文字元素,還是一次擷取多個視窗? Ashampoo Snap 10 使其成為可能!

編輯視訊以取得完美電影
即使已經很好的視訊也可以做一些處理: 剪去不需要的場景,刪除廣告或分割您的視訊成單獨的劇集。 使用 Ashampoo Snap 10,您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軟體! 巧妙的編輯器協助您只保留視訊中最重要的部分和亮點。 接著,簡單附加另一個視訊或匯出您最珍貴的時刻成為 GIF 動畫!

安全傳送或上傳到雲端
您希望隨處存取您的圖片嗎? Ashampoo Snap 10 包含: 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圖片、儲存到 Ashampoo Webspace 或上傳到所有常用的雲端服務 (DropBox, Microsoft OneDrive, Google Drive)。 如果需要,您的圖片能在傳送電子郵件或上傳前以大小最佳化。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atch.ex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hco3dkc78o40

https://4downfiles.org/7uzmnqwif87v

http://www.4file.net/p337k9vjt2e1

https://www.up-4ever.org/zh36d8quho0f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