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shampoo WinOptimizer v17.00.10 提升電腦卓越效能、穩定性和隱私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5-8 23:32     標題: Ashampoo WinOptimizer v17.00.10 提升電腦卓越效能、穩定性和隱私

【檔案名稱】:Ashampoo WinOptimizer v17.00.10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1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U4/4F/SU
【上傳日期】:2019/05/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個人電腦卓越的效能、穩定性和隱私
Ashampoo® WinOptimizer 17 可以清理、保護和最佳化您的電腦,就像其他程式一樣。 獲得新的磁碟空間,停用不需要的服務並將您的電腦效能提高到最大! 保護您的隱私並根據您的需求自訂 Windows。 享受穩定的效能和精益安全的系統!

瑞士軍隊為您的電腦提供摺疊刀
Ashampoo® WinOptimizer 包含 38 個強大的模組,讓您的電腦生活變得非常簡單。 無論您是嘗試自訂 Windows,增強安全性和隱私,還是深入分析系統,都無關緊要。 所有模組每年都會改進和更新,以便與舊版和新版 Windows 版本保持最佳相容性和效能。 親自體驗 WinOptimizer 中豐富的實用功能!
         強大的預警系統,防止系統故障
         八大最大化工具在開始頁
         方便的工作排程器,用於維護和最佳化
         30 個以上模組來完美 Windows 系統
         增強的解除安裝管理器以及其他詳細訊息
         全新的清理模組
         有兩個程序面板可用
         完全安全開機支援
         完全安全開機支援
         ADS Scanner 用於隱藏資料流

保證最大安全性和隱私!
Windows 收集大量資料,並在系統安全性方面做出一些惡意的妥協。 Win10 隱私控制和反間諜功能都包含在程式中,讓您可以控制系統! 您可以決定將哪些密碼、遙測資料或照片傳送出去,甚至更好地保密。 打擊未經請求的您的個人電腦追蹤,個性化廣告或過於惡劣的程式!

不可或缺: 按 1 鍵最佳化
按一鍵最佳化非常受歡迎,因為它一次處理幾個問題。 三個功能強大的模組將啟動以深入清理您的系統。 Internet Cleaner 消除了不僅佔用空間而且還危害您的隱私和安全性的 Web 瀏覽痕跡。 「磁碟機清理程式」刪除冗餘檔案以回收磁碟空間,並且「登錄檔清理工具」刪除無效的登錄檔項目以提高效能並避免系統錯誤。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

為您電腦的智慧自動功能
總計三個聰明的模組將大部分工作從您的肩膀卸下。 自動清除不僅可以刪除垃圾資料,還可以在發生垃圾資料之前防止它! 無論何時關閉瀏覽器或任何其他程序,它都會徹底清除並清除不再需要的檔案。 Live-Tuner 執行即時調整以加速程式啟動。 您還可以手動對其進行自訂,以修改該額外位置的處理程序優先順序。 Game-Booster 終止所有非必不可少的遊戲背景處理程序,為遊戲帶來終極效能提升! 一旦您結束遊戲,更改將自動恢復,以便您可以繼續正常工作。

我們的清理工具: 保證一絲不苟!
清理模組一直是 WinOptimizer 的核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改進它們! 最新的瀏覽器或安裝程式在哪裡存儲垃圾檔案? 哪些檔案對您的隱私構成風險? 新版本不斷分析和偵測新威脅,但那不是全部。 Ashampoo® WinOptimizer 完全支援多使用者環境。 從現在開始,您不再需要分別清理每個設定檔!

完美系統監視
Ashampoo® WinOptimizer 可顯示您電腦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例如,當災難發生前您的磁碟機執行狀況惡化時,您將自動收到通知。 輕鬆偵測效能瓶頸和潛在錯誤。 如果您需要有關磁碟空間使用情況,安裝的硬體元件或正在執行的背景處理程序的大量詳細資訊,則可以在這裡找到它們!

您的電腦宛如全新
每次更新時 Windows 都會略有變化,Ashampoo WinOptimizer 17 可以適應最新的變化! 新的任務排程器允許您以自訂的間隔自動執行系統維護或單擊最佳化工具,新的創新 ADS 掃瞄程序可以深入瞭解備用資料流的隱藏世界。 流行的清理模組已經更新,現在刪除更多的垃圾資料。 通過更強大的解除安裝管理器追蹤重複項,刪除風格的安裝或使用修訂的 Internet Tuner 微調您的 Internet 連線! 順便說一句: WinOptimizer 從未如此好看!

建立並忘記: 系統維護排程
我們的許多客戶都喜歡系統維護和 One Click Optimizer 功能,可以執行高效的系統最佳化,維護和清理。 Web 瀏覽追蹤,隱藏資料混亂,冗餘登錄檔項目或需要改進的系統設定,這些功能使您的電腦更好,更快。 並且由於工作排程器,您可以讓它們定期完全自動執行,以保持您的電腦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使用 ADS Scanner 顯示隱藏的資料流
您是否聽說過備用資料流? 此功能允許程序將隱藏訊息附加到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顯示的檔案中,例如,確定檔案是否已下載或是否為系統的一部分。 不幸的是,此功能也可能被濫用以將惡意軟體附加到您的檔案中。 ADS 掃瞄程序偵測並列出備用資料流,以幫助您找到並刪除可疑項目!

持續發展
開發從未停止,因此每個版本都帶有改進和增強的模組。 例如,Uninstall Manager 現在提供更多詳細訊息,Duplicate Finder 支援其他篩選器,Browser Extension Manager 現在支援 Opera。 基於廣泛的客戶反饋,我們不斷修復問題,實施功能請求 (如新的 Internet Tuner 設定檔) 並最佳化工作流程。 這確保您最喜愛的功能始終是最新的,並且 WinOptimizer 永遠不會以積極的方式讓您驚喜!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atch.ex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5b2woc6e044b

https://www.up-4.net/1823jcfcbzcr

http://www.4file.net/v1oqoowj9t1b

https://speed4up.com/frrrk0l3lgh4.html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