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國時裝樣板設計與製作教程(上下冊) (177MB@PDF@KF/4F/SU/DA)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4-19 19:25     標題: 美國時裝樣板設計與製作教程(上下冊) (177MB@PDF@KF/4F/SU/DA)

【檔案名稱】:美國時裝樣板設計與製作教程(上下冊)
【檔案大小】:17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DA
【上傳日期】:2019/04/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美國時裝樣板設計與製作教程(上冊)》
本書分為四篇。第一篇(第1~第3章)介紹了本書各篇將要涉及的基本內容以及服裝樣板製作前應仔細研究的問題。本篇著重闡述了測量上衣、裙子和袖子尺寸的方法,原型樣板製作的方法和有關樣板製作的基本工具。第二篇(第4章~第9章)是該書的基礎篇章,它向初學服裝平面裁剪的學生講授了有關樣板製作的基本原則(省道操作、加放量、廓型線和輪廓基準線)。第三篇(第10~第15章)介紹了領子、高領口、兜帽、裙子以及袖子和袖子的組合等。在裙子篇,介紹了值得探討的、合身的、單省道工作樣板。本章中關於圓裙和瀑布狀懸垂褶裙的圖表有助於加快人們對這些裙子的樣板設計與製作,參考這些圖表可以獲得許多有關的尺寸數據。第四篇(第16~第17章)介紹了紐扣和紐孔位置以及領口貼邊、開衩和口袋。


《美國時裝樣板設計與製作教程(下冊)》
本書是海倫教授四十五年服裝設計與教學實踐的結晶,全書分為上下兩冊。本書為下冊,包含四篇。

第一篇介紹了以軀幹緊身衣基本樣板為基礎,而形成的無腰縫式連衣裙和無吊帶胸衣的樣板設計與製作。還解析了服裝內部支撐結構的樣板設計與製作,以及斜裙的樣板設計與製作。

第二篇介紹了男式女襯衫和女襯衫的基本樣板在側肋省變化位置和省道數量時各部位的協調分配原則。介紹了上衣和外套的翻領設計。對直筒形和喇叭形的披肩運用省道和無褶的方法控制其兜帽的舒適度與寬鬆度也作了說明。在第7章裡,還介紹了拷貝複製成衣樣板的方法。

第三篇介紹了四種褲型及其基本樣板,用最新的方法對緊身套裝和運動或舞蹈緊身服的基本樣板作了介紹。另外,還介紹了四種未加改變的游泳衣基本樣板,以及從中衍生的一些新款的樣板設計。

第四篇介紹了三至六碼,7~14歲的童裝(男孩和女孩)樣板設計與製作的方式和方法。

本書適合服裝院校師生和服裝設計師、服裝紙樣師使用。

海倫‧約瑟夫—阿姆斯特朗,美國,美國洛杉磯技術貿易學院時裝中心時裝設計專業的資深教授。她分別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學習,畢業於洛杉磯技術貿易學院時裝中心。她擔任了15年的運動裝設計師並贏得金獎和獎金。她既是顧問、學者、教授,又是一名設計師。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pf9rqpv2zs9y

http://www.4file.net/qmw7z50snk4g

https://speed4up.com/xjkcp2ipmvbk.html

https://dropapk.com/0cvafue66cqe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