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跟老狐狸學銷售 (110MB@PDF@KF/4F/SU/FB)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2-9 23:33     標題: 跟老狐狸學銷售 (110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跟老狐狸學銷售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2/0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只是你沒有用對方法和技巧!

  千萬不要以為不能成交的原因是客戶對產品沒有需要;很多時候,客戶的需求是全然由你為他們創造出來的……

  只有在魚多的地方撒網才有用,倘若見到池塘就撒網,除非你運氣不錯,否則絕大多數是徒勞無功。況且幸運並不會總是降臨到同一個人身上,任何一個成功的銷售人員在依靠運氣的同時,更應該知道如何為自己製造更好的機會。

  你憑什麼讓客戶掏錢購買你提供的服務和推銷的產品?你一定要知道原因所在,究竟是什麼影響到他們的購買慾望?
你還必須瞭解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人們大多數討厭推銷,而喜歡主動購買!

  當你知道了他們決定購買的真相後,你便能調整自我,以最有效的方式,讓他們從被動變為主動。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對客戶有了一定的瞭解,不但能夠創造出有利於銷售成功的環境和氛圍,還能因此而激發客戶對你提供的服務,銷售產品的需求。

  和本書的主角一起跟著老狐狸學習,它會讓你長期以來一直苦惱不已的銷售問題,得到一個最滿意、最有用的領悟,幫助你成為商場上無往不利、所向披靡的銷售天王!

本書特色:
  本書以長篇故事為架構,一隻老狐狸教導一隻菜鳥狐狸的過程演繹出許多實用的銷售技巧。讀起來簡單易懂、輕鬆活潑,既富有情趣,又蘊涵銷售方面不可忽略的各項細節,是從事銷售的人最佳入門書籍,也是各大企業作為銷售部門或業務單位最有效的教戰訓練手冊。

作者介紹:
夏利爾
      本名夏靜國,出生於1965年,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重要報章雜誌編輯,現為自由作家,兼任出版社編譯。喜歡文學、藝術、電影欣賞及旅行。
      代表著作有《創意搞定一切》,翻譯作品包括《銷售達人的39個獨門撇步》等書,獲得了廣大讀者的熱烈好評。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3ee9wojsduhd

http://www.4file.net/hnrfxnuiio5k

https://speed4up.com/zwwe3c9ql8i7.html

http://filebonus.com/wy1kzaknyd1w

【解壓密碼】:無

【資源下載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