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TeraByte Drive Image Backup and Restore Suite 3.26 數據映像備份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2-8 23:04     標題: TeraByte Drive Image Backup and Restore Suite 3.26 數據映像備份

【檔案名稱】:TeraByte Drive Image Backup and Restore Suite 3.26 (for DOS, Linux, Windows) + BootCD
【軟體類型】:備份工具
【檔案大小】:158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FB/SU/RF
【上傳日期】:2019/02/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TeraByte Drive Image 提供了一種簡單方便的方式來完全備份所有硬盤的數據、程序和操作系統。您的備份可以直接保存到外部USB和FireWire™硬碟、內部或網絡硬碟,甚至直接保存到CD、DVD或BD。該套件包含一個易於使用的MakeDisk嚮導,用於創建恢復啟動盤。要將數據、程序和操作系統還原到創建備份時的方式,只需啟動恢復磁盤並恢復您需要恢復的分區或硬碟。這很容易。

作為 TeraByte Drive Image Backup and Restore Suite 的關鍵組件,Windows for Windows利用卷影複製服務(VSS)或PHYLock™提供的技術,該套件包含一個附加組件。 VSS和PHYLock™允許您在備份被鎖定到時間點的同時繼續使用電腦。這消除了在備份正在使用的分區時通常遇到的不一致。

Image for Windows 在Windows操作系統下運行,但它可以備份或還原任何分區,包括DOS或Linux的分區,甚至由第三方軟件加密的分區。

Image for Windows 生成的 TeraByte Drive 映像文件在相同主版本號的所有 TeraByte Unlimited 磁盤映像產品(即所有3.x產品與其他3.x產品兼容)的所有版本兼容。這使您可以靈活地使用您選擇的組件來還原磁盤映像。

The TeraByte Drive Image Backup and Restore Suite 包括 Image for Windows, Image for Linux, Image for DOS 和 the OSD Tool Suite。Image for DOS and Image for Linux 支持同樣強大的硬碟映像功能,而不需要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

Bonus: The TeraByte OS Deployment Tool Suite (TBOSDTS) Pro版本包含一套强大的腳本,在其他事情上,會幫助你部署Windows到完全不同的硬體。

功能
    完全可靠 - 提供驗證其備份的每個字節的選項。
    便利 - 直接從Windows運行,當與免費的PHYLock™插件一起使用時,它可以創建Windows分區本身的真實映像,而無需重新啟動。
    安全性 - 您的備份可以使用簡單的密碼保護或完整的256位AES加密來保護。
    備份變更的數據 - 僅更改備份選項允許您僅備份自創建上次備份以來更改的數據。
    簡單的嚮導驅動界面 - 易於使用的第一次和每一次。
    壓縮 - 速度或大小 , 幾個可靠的壓縮選項可用。
    最大速度 - 快速、可靠的技術用於快速創建備份。
    光驅支持 - 您可以直接保存到CD,DVD,DVD-DL,BD。
    可啟動的救援光盤 - 無論何時直接保存到CD,DVD,DVD-DL,BD,它將自動成為可引導的恢復光盤。
    大硬碟支持 -  GPT兼容支持大於2TiB的硬碟。
    還原單個文件或文件夾 - 使用免費的TBIView和TBIMount加載項,您可以查看硬碟映像文件的內容,並可選擇還原其中的單個文件或文件夾。
    兼容性 - 自動識別和備份FAT16,FAT32,NTFS,HFS +,Ext2,Ext3,Ext4,ReiserFS和XFS分區的使用區域。它還使用Windows支持識別和備份ReFS和exFAT分區的二手區域。具有其他文件系統類型的分區可以完整備份。支持MBR,EMBR或GPT中的所有標準分區。
    Windows服務器 - 支持Windows的Workstation和Server版本。
    多點傳送 - 支持多點傳送以減少部署多個工作站時的網絡流量。
    成本效益 - 包括 Image for DOS, Image for Linux, and TBOSDT,無需額外的費用,使其成為一個獨特的價格實惠和完整的磁盤映像解決方案。
    靈活性 - 恢復分區,無論正在還原的分區上的文件系統如何。這使您有能力從Windows 98或甚至DOS恢復NTFS分區(僅作為幾個示例)。
    寬範圍設備支持 - 兼容NVMe,SAS,SCSI,PATA,SATA,USB,IEEE 1394等。
    電源 - 使用 Image for DOS 或 Image for Linux(每個都包含在購買Image for Windows)版本使您能夠恢復數據,即使Windows無法啟動。
    網絡支持 - 將備份保存到Windows本身可訪問的任何硬碟。
    RAID支持 - 與主機板內建的硬體和韌體架構的RAID無縫配合。
    命令行支持 - 內置強大而完整的命令行支持,允許您自動執行備份或還原過程。
    計劃 - 通過簡單點擊計劃備份按鈕來利用內置的Windows調度程序。
    映像文件驗證 - 允許您徹底檢查磁盤映像文件的完整性,作為備份過程的一部分,或之後的任何時間。 TeraByte成像產品以其徹底和準確的驗證過程而聞名。
    恢復的分區擴展 - 恢復映像時,可以將恢復的分區擴展為佔用剩餘的任何可用空間。
    可選擇的映像文件大小 - 如果需要,您可以為創建的磁盤映像文件指定大小上限。這樣您就可以創建容易適合所選可移動媒體的圖像文件。
    硬件獨立還原 - 將Windows還原到完全不同的硬件,然後使用TeraByte OSD工具套件來安裝支持新硬件所需的驅動程序。
    物理到虛擬 - 包括直接或從備份映像自動將物理機轉換為虛擬機的腳本。
    虛擬到物理 - 使用附帶的腳本將虛擬機轉換為物理機。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產生序號註冊
03. 如要設換語言,可把 [Language] 內相應需要的語言檔(zip)裡的 .dll 文件複製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z0xly1cqm7uc
http://katfile.com/fqjt0edrn07b

http://filebonus.com/x3887l5hz5tp
http://filebonus.com/40r4mbemnpc8

https://speed4up.com/fang9vf05i8q.html
https://speed4up.com/vjl1r32962im.html

http://rockfile.co/dn2btj7g63lh.html
http://rockfile.co/m66n5xpa68pu.html

【解壓密碼】:無

【資源下載總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