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Mindjet MindManager 2019 v19.1.197 行業領先的思維導圖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9-1-12 23:14     標題: Mindjet MindManager 2019 v19.1.197 行業領先的思維導圖

【檔案名稱】:Mindjet MindManager 2019 v19.1.197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56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4F/FB/SU
【上傳日期】:2019/01/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MindManager 2019 for Windows
行業領先的思維導圖和可視化

    創建美觀的交互式映射、圖表和樹圖
    更高效地處理和整理信息
    展示概念、計畫和項目,並使其更加清晰化
    在一個視圖中看到全局和細節
    以及更多內容!

MindManager 使思考、計畫和溝通變得更容易
信息是無價的。但也可以壓倒一切。MindManager 讓您可以掌控工作、業務和全球相關信息 — 而不是受這些信息控制、困惑或壓迫。

以思維的速度工作
剛性的線性工具可以讓您把最好的想法呈現於桌面。MindManager 讓您的大腦可以按照設計的方式快速、動態的處理信息,因此您不會失去任何一個敏銳的洞察力或關鍵細節。

    快速將主要概念分解為較小的細節,同時保持連接簡單明了。
    創建時將細節和上下文添加到任務中,以至於不會超出流程。
    通過簡單的拖放來重新排列或複製信息。

簡明扼要。
如果你正在做錯誤的事情,那麼生產率就不高。 MindManager在共享的環境中顯示您的任務,想法,數據和細節,所以您立即會看到什麼是相關的,什麼是應該優先考慮的以及什麼是可以放棄的

    揭示主題,任務和數據之間的隱藏連接。
    消除冗餘,識別風險並發現機會。
    在採取行動之前,先看看行動的下游影響,做出更好的決定。

溝通更加有效
無關聯的郵箱鏈接、無用的會議和偏差都屬於項目殺手。MindManager 可以將項目、計畫或概念相關信息整合到共享中,從而使您的團隊能夠及時在同一頁面上進行任務。

    清楚地傳達所有權、優先權、期限等。
    直觀地連接相關的和相互依賴的行動項目,以消除冗餘並鼓勵協作
    通過資源、任務、時間表、甘特圖更多可視性圖標查看項目,保證全方位瞭解進度、狀態、紅色旗標和風險。

一眼就能看到你的世界
您能夠獲取知識,知識便是力量。MindManager將分散的數據集成到一個單一的,結構化的儀表板中,並將其呈現為一個統一的整體,因此一切都是連接起來的,都是有意義的,一切都完成了。

    同步 Microsoft Office 文檔、內容庫和 800 多個應用程序中的相關數據。
    輕鬆添加、關聯與查看文檔、圖片、鏈接、媒體等 — 實現對日常、工作和整體的強化管理。
    流暢地更改您所看到或顯示的信息,而不需要切換窗口或分割屏幕。

新增功能:
超越查看、創建、溝通和實現的內容限制
MindManager 2019 Windows 版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信息可視化軟件,允許定製,使您能夠發現隱藏的潛能,結合信息和人員,釋放工作效率,更快地完成出色的工作。

全新主題設計
第一印象往往如影隨形。我們全新的視覺主題採用清新的色彩、現代感字體和個性化設計,為您的演示提供立竿見影的效果,即時傳遞品牌、風格和內容相關的微妙而重要的信息。

    40 多種令人驚嘆的全新視覺主題可供選擇,囊括圓滑、精靈古怪、戲劇等多種風格
    輕輕一點,即可轉換任何導圖的外觀、觀感和色調
    輕鬆切換主題,吸引不同的受眾,支持多個目標

全新易於使用的主題編輯器
不起眼的視覺細節可能施加強大的溝通影響。我們的主題編輯工具經過簡化,菜單簡潔易用。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微調任何導圖的外觀,準確說出您想要表達的內容。

    輕鬆調整主題文本、字體、形狀、線條、顏色等
    無需更改導圖結構,即可改變其視覺化主題
    根據您的品牌、內容和願景創建高度自定義的可視化內容

全新對象 & 智能圖形
形狀可以文字無法實現的形式引導注意力和理解 – 我們為對象庫添加了 12 個強大的新形狀。將形狀內的主題或流程部件分組,區分重要區域;或組合可自定義的 智能圖形 以構建支持您的獨特目標的新模板和圖表類型。

    使用角星、箭頭、方括號、漏斗等 12 種新形狀,豐富、澄清和擴展導圖內容
    輕鬆地在形狀內對內容進行分組,以定義流程、闡釋概念等
    使用新的智能漏斗和矩陣,快速、輕鬆地創建自定義圖表

全新匹配寬度
視覺變化太多會導致人們分散注意力,無法集中在您希望他們看到的內容上。我們的新主題調整工具可幫助您輕鬆消除主題對齊中的不一致,讓您的受眾群體立即關注您的演示文稿內容,而不是其結構。

    設置標準化主題寬度,創建更具可讀性和吸引力的演示文稿
    手動或輕輕單擊,調整主題寬度
    將更改應用到單個主題或整個導圖

全新 HTML5 導出和發佈過濾
明確的方向讓每個人保持在正軌。借助 HTML5 導出和發佈工具內置的新過濾和鏈接功能,共享導圖的接收方可以更快速、輕鬆地找到您希望他們查看的信息,推進項目和對話。

    讓共享導圖更易於瀏覽、理解和響應
    可根據圖標、標籤、資源和已保存的 Power Filter 查詢篩選已導出和發佈的導圖
    創建直接主題鏈接,直觀地引導接收方訪問您希望他們查看的內容

全新 SmartRules
條件格式改變了導圖可以講述的故事。它開啟了新的篇章。SmartRules 擴展並超越了條件格式,讓您能夠自動觸發更改主題外觀感以及實際主題數據 – 減少重複性任務,實現導圖變形,不再只是簡單地展示進程和工作流程,還能驅動和加速流程。

    編寫規則,在觸發特定規則後更改主題圖標、標籤、屬性、進度和優先級標記符號。
    將 SmartRules 應用至單個對象或主題,選擇分支或完整圖表
    將內容自動更新到任務列表、項目計畫,流程圖等,節省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

全新標記視圖
項目保持前進狀態即是成功。標記視圖可以讓您清楚地瞭解項目整體完成進度,以及各任務的進度,方便您進行必要的更改,確保項目按時完成。

    在看板式柱狀進度視圖查看和更新任務和操作項的狀態
    實時識別備份日誌、瓶頸和資源問題
    使用導圖視圖自動應用的定製列標籤,定義進程

全新圖標視圖
正確的觀點可以改變一切。我們升級了廣受歡迎的優先級視圖,升級後共計包含 500 多個圖標,更靈活的排序和組織選項增強了所有視圖,讓您能夠在需要時更輕鬆地查看和顯示所需的確切信息。

    使用任何應用的圖標(包括優先級、進度和其他 500 多種圖標)進行組織,以便查看導圖內容
    通過簡單的拖放操作,為圖標視圖中的主題分配圖標
    在所有視圖中更加快速、輕鬆、有條理地更新和管理主題

全新 導入
合適的條件可以將舊觀念提升到新的高度。現在,您可以使用 MindManager 的一流導圖和繪圖工具,豐富在 XMind 和 FreeMind 應用程序中創建的內容,為其賦予全新的深度、意義和價值。

    將 XMind 和 FreeMind 導圖轉換為 MindManager 文件,並利用 MindManager 的全部功能進行升級
    將文件直接導入 MindManager
    維護原始應用程序中的導圖結構和內容,而不丟失數據

附加功能:
全新圖標庫
最大信息量無需佔用大量空間。我們的圖標庫已經過擴展和增強,可讓您快速向任何主題添加大量可視化數據,從而實現高效通信,一目瞭然地提供意圖並激勵行動。

• 使用 500 多個新增和增強版圖標,實時指示狀態、反饋、資源、貨幣、情感等等
• 使用新圖標視圖,使用任意圖標清晰組織導圖並查看內容
• 所有圖標都已與 SmartRules 集成,可觸發或應用效果

增強菜單設計
合適的工具在手,讓工作更輕鬆,結果更理想。菜單經重新設計,比以往更清晰、更整潔、更便利。搜索時間將大幅減少,您可以有更多時間想像和創建所需內容。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7jf5flzbzea4

http://www.4file.net/bqhqab3lp8h6

http://filebonus.com/ibl2fcukzg8k

https://speed4up.com/ft5419zvjfwg.html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