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遊戲] [動作格鬥] 我的英雄學院 免裝版 (2.52G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10-27 23:24     標題: [動作格鬥] 我的英雄學院 免裝版 (2.52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我的英雄學院 免裝版
【檔案大小】:2.52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FTG 動作格鬥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RF/4F/GP/TB
【上傳日期】:2018/10/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我的英雄學院:一人的正義(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是一款由BANDAI NAMCO製作發行的動作類遊戲,遊戲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在《週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連載作品,講述了一個天生無能力的少年綠谷出久追隨憧憬的偶像英雄歐爾麥特,在以培養未來英雄為目的的雄英學院中求學、成長的故事。

遊戲背景:
大部分的人類,在這個時代裡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卻不一定都屬於正義的一方。只要邪惡出現的地方,必定會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眾人。一名天生沒有力量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沒有力量的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雖然困難重重,少年卻依舊不放棄,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前進!

《我的英雄學院One's Justice 》將是一款地道的動作遊戲,原作中諸位「英雄」們的炸裂能力將得到一一體現。

《我的英雄學院》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在《週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連載作品,講述了一個天生無能力的少年綠谷出久追隨憧憬的偶像英雄歐爾麥特,在以培養未來英雄為目的的雄英學院中求學、成長的故事。

遊戲特色:
驚險刺激的遊戲氛圍,精彩有趣的遊戲過程

精緻細膩的遊戲畫面,真實的場景設計

多元化的遊戲元素,豐富性的遊戲內容

暢快淋漓的戰鬥體驗,流暢的動作設計

由同名動漫改編而來的熱血動作遊戲

眾多的角色人物,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能力

戰鬥系統:
英雄連擊
只需要按一個攻擊鍵就可以輕鬆施放的連擊,格局角色不同連擊數不同。

防禦破壞攻擊
可以擊破對手的防禦的特殊攻擊。

反擊攻擊
將對手的攻擊彈開並反擊,不過對防禦破壞攻擊以及連擊數特別多的英雄連擊無效。

其他各種《個性技》,根據角色的不同發揮不同的特性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HeroGame\Binaries\Win64\MHOJ.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3260

http://trsurl.com/l/0BA

http://www.4file.net/users/Hiddenone/6997

http://gigapeta.com/folder/d0b1dd87f124a606

https://turbobit.net/download/folder/2186481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