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迅猛龍郭怡廷 - 迅猛龍無名 [打印本頁]

作者: iphone    時間: 2010-5-20 08:23     標題: 迅猛龍郭怡廷 - 迅猛龍無名

迅猛龍無名,迅猛龍郭怡廷,大學生了沒迅猛龍,迅猛龍無名相簿,大學生了沒迅猛龍 blog,迅猛龍 大學生,迅猛龍天幣,迅猛龍資料,迅猛龍本名,迅猛龍 遊戲幣,wd 迅猛龍,迅猛龍部落格,迅猛龍桌布,迅猛龍吳明,迅猛龍腳踏車,迅猛龍三圍,迅猛龍 牙醫,迅猛龍 網拍,迅猛龍照片,迅猛龍身高,迅猛龍基本資料,迅猛龍個人資料,迅猛龍圖片,迅猛龍相簿,迅猛龍男友,迅猛龍 英文,我猜 迅猛龍,周日大精彩 迅猛龍,迅猛龍 gq,南華迅猛龍

從中天《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迅猛龍,甜美的外表加上率真的性格,已成了新一代的少男殺手。不僅男生喜歡她,不少女學生也把她當作模仿對象,對於穿著打扮,迅猛龍也有自己的獨到品味,她說:「不一定要很露,一次著重一個地方,這樣最美。」

便宜也能有個性

生活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迅猛龍卻保有自己的質樸性格,平常愛逛東區小店,也會買地攤貨、逛夜市,她笑說:「我買的東西不一定要貴,一些內搭褲、小可愛我也會去夜市撿便宜。」個性大剌剌的迅猛龍,講到殺價卻很難為情,她說:「我通常講一次就會不好意思,所以我逛街一定要拉著朋友,靠他們幫我殺價。」

(長版牛仔背心:1280元、搖滾長版背心:980元)記者邱榮吉/攝

女生約會真煩惱

迅猛龍甜甜的笑容加上水汪汪的大眼,可真是殺死不少少男,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像個小男生,就連穿著打扮也喜歡中性風格,不過如果要跟男朋友出遊該怎麼辦呢?她說:「我不會改變我的風格啦,但一定要搭配可愛的小配件,手環、項鍊就很重要,讓自己中性也能帶點可愛。」

談起戀愛個性有點小女人的迅猛龍,被問起萬一男友的打扮自己看不慣時會怎麼做?她笑說:「會先跟他溝通一次,如果不改,那就換我換衣服配合他囉。」

(拉鍊連身褲:1280元)記者邱榮吉/攝

培養自我品味

從網拍美女成了演藝圈新星,其實迅猛龍也不是一開始就會打扮自己,她說:「我以前的打扮就很樸素,牛仔褲加T恤就出門,總是穿不出自己的感覺。」進了這個圈子後,雖然有造型師打造,但迅猛龍也藉著看雜誌改變自己,她笑說:「只要我穿了什麼有人說好看,我就會把這個風格記起來。」

(黑色條紋破壞感Leggings:980元)記者邱榮吉/攝

必帶香水 討厭臭臭男

忙著跑通告的迅猛龍,對身體的味道特別敏感,隨身至少帶著3瓶以上的香水,口腔清新劑和喉糖也是不可少,她害羞的說:「尤其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我連講話都要先噴一下。」不僅希望自己香香的,想當迅猛龍的男友也不能有異味,她笑說:「再帥,有味道都先扣100分。」

愛穿短褲 勤保養美腿

167公分高的迅猛龍有著一雙修長的美腿,平常喜歡穿小短褲的她也很注重自己的雙腿保養,她說:「我每天都會擦乳液,膝蓋一週至少要去一次角質。」迅猛龍纖細的雙腿讓不少女生好羨慕,只要一走路完,她就忙著按摩自己的小腿肌,現場她也示範起平常的動作,她說:「可以先噴薄荷涼劑舒緩,女生每天抬腿20分鐘是絕對不能少的喔。」


 

迅猛龍無名:

郭怡廷


作者: skman98    時間: 2010-5-27 10:59

感謝你的分享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