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手機] 宏達電野火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5-19 18:28     標題: 宏達電野火機

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戰火也不斷延燒,根據外電報導,蘋果iPhone 4G傳出將在6月7日問世,而且計畫將大幅度降價,目前包括富士康等代工大廠也全面動起來,陸續在下個月正式出貨。這項消息不但讓主要對手宏達電相當關注,還搶先推出中價位的新手機,命名為「野火機」(Wildfire),用來烤蘋果的宣示意味似乎相當濃厚。

銀色線條更俐落,上頭還多了一顆小鏡頭,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4G疑似外流事件,不但意外掀起話題,蘋果也打鐵趁熱,傳出新機不但提前到6月7日亮相,還打算大幅降價。

距離上市剩不到一個月,預估單季出貨量可望一口氣增加5成,主要代工大廠也全面動起來。包括組裝的鴻海富士康,以及電池的新普,還有面板供應商新奇美,都趕著出貨,可望帶動下半年業績強強滾,準備面對的頭號對手就是智慧手機霸主宏達電。

搶在蘋果之前,宏達電發表全新「野火機」,跟iPhone 4G一樣,配有頂級500萬相機畫素,預估售價1萬5000元,硬是比iPhone便宜兩成以上,最快在第3季正面對決。

日前雙方才大動作互告侵權,如今新手機發表也是互不相讓,最後大贏家是誰?下半年上市後,勝負就會揭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余健源、楊秀國)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