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宗我部利典][極樂天師][第01-07集]+[極樂天師MS][第01-06集](完)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9-28 22:56     標題: [宗我部利典][極樂天師][第01-07集]+[極樂天師MS][第01-06集](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極樂天師 第01-07集(完) + 極樂天師MS 第01-06集(完)
【漫畫作者】:宗我部利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5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RF/4F/S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極樂天師
逸剛是個擁有特異功能的害羞小和尚。平時的他是一個純情少年郎,可是一但受到「那方面」的刺激,潛在的本能就會覺醒,讓它變成一個超H的大色狼&除靈高手。偏偏與他一同修行的都是身材超辣的妙齡大姊姊。擁有雙重人格的他該如何在替天行道以及大姊姊的色誘之間殺出一條血路?

極樂天師MS
僧侶.裡中逸剛是擁有「賽禪上人靈力」的方術僧。然而要讓這份靈力覺醒,竟然需要靠女人的小褲褲跟胸部!而且在引發這份力量之後,逸剛會因為副作用而喪失理性,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做出色色的舉動!?逸剛的修行看來似乎仍然是前途多難?

在種種的意外下逸剛的修行仍持續進行!

可是要喚醒這種靈力,必須仰賴女人的大腿或絕對領域做媒介!而且靈力被引出來之後,逸剛就會因為副作用而失去理性,變成無限H的超級大色狼!!還不快覺醒!逸剛!!讓我們觀賞更養眼的鏡頭吧!逸剛!!!

可是,要喚醒這種靈力,必須仰賴女人的香肩酥胸或腳窩做媒介!而且靈力被引出來之後,逸剛就會因為靈力的副作用而失去理性,變成無與倫比的大色胚!!隨心所欲地撒嬌吧!逸剛!!然後盡情地被大姊姊們調教吧,逸剛!!!

可是,要喚醒這種靈力,必須仰賴女人的三角泳裝或高跟鞋做媒介!而且,靈力被引出來之後,逸剛就會因為靈力的副作用而失去理性,情緒變得非常HIGH&EROS!!盡情飛吧!逸剛!!然後讓辣妹們爽歪歪吧,逸剛!!!

可是,要喚醒這種靈力,必須仰賴女人的裸體…總之非一絲不掛的全裸不可!而且,靈力被引出來之後,逸剛就會因為副作用而失去理性,化身為好色指數破錶的大色魔!!撒嬌直到永遠吧!逸剛!!繼續以女人的裸體造福大眾吧!逸剛!!!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imv9ca8dxw6q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ekxuvdawn

http://rockfile.co/rvpb4jh08mgp.html

http://www.4file.net/hc8t5o8mh5st

https://subyshare.com/b5ajpsrw9xg6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