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DVD-Cloner Platinum∕Gold 15.20.1437 高速強大DVD複製/轉換/刻錄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9-27 23:12     標題: DVD-Cloner Platinum∕Gold 15.20.1437 高速強大DVD複製/轉換/刻錄

【檔案名稱】:DVD-Cloner Platinum∕Gold 15.20.1437
【軟體類型】:燒錄轉檔
【檔案大小】:13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DF/SU
【上傳日期】:2019/09/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DVD-Cloner Platinum是功能強大的DVD複製/轉換/刻錄軟件。它具有DVD-Cloner、Open DVD ripper和Open SmartBurner的所有功能。這是一個用戶友好的程序,具有出色的輸出質量。最新版本利用SR確保最高級別的成功複製最新的DVD電影。試一試,您將找到理想的多媒體解決方案!

主要功能:
    完美的1:1 DVD複製
    定製的DVD副本
    將藍光複製到空白BD-R / RE或硬碟。
    將DVD電影翻錄成各種視頻和音頻格式。
    將各種數據和視頻文件刻錄到空白DVD /藍光光碟。

功能:
DVD-Clone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DVD複製/刻錄/解密工具,具有多種自定義複製模式,無論是完整光碟拷貝還是主要電影拷貝。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體驗到最方便的DVD複製軟件。

DVD-Cloner的特點:
    最新版本使您能夠以更高的速度複製最新的DVD電影。沒有任何第三方DVD解密器,DVD-Cloner 2018可以無限制地訪問所有區域代碼和複製保護系統。它刪除了所有已知的DVD保護,如CSS,CPPM,APS,UOP,Sony ARccOS,RipGuard,RPC-I / RPC-II / RCE,Disney's Fake等。
    將DVD-5複製到DVD-5、DVD-9到1:1比例的DVD-9。
    將一個DVD電影光碟複製到DVD電影文件夾,以便在播放器軟件或電視上播放,不再需要DVD播放器。
    將DVD複製到ISO或將ISO刻錄到DVD。
    將兩張DVD合併到一張DVD±R DL或將6張DVD合併到一張BD-R / RE(DL)。
    從多張DVD光碟合併您想要的電影標題,並將不需要的音軌和字幕移到一個DVD±R / RW DL或BD-R / RE(DL)。
    將高容量DVD電影翻錄成MKV格式,便於存儲,包括所有音軌、高位元速率、高質量和更小尺寸。
    將藍光光碟的主電影複製到BD-25。
    將藍光電影翻錄為MKV格式。
    製作DVD備份副本的副本,而無需使用有價值的原始DVD光碟。
    優化了DVD刻錄引擎。複製的DVD光碟兼容更多播放設備,包括PS4,Xbox,藍光播放器等。
    下載並從互聯網上擷取在線電影,免費贈送Stream-Cloner Lite,價值39.99美元。
    獲得價值29.99美元的免費贈送Open DVD Ripper Lite,可以將DVD電影轉換為AVI,MPEG和SVCD格式。
    修改了軟件試用限制,該限制現已完全正常運行7天。
    通過軟件中的快捷方式窗口實時向我們發送快速反饋。


Open DVD ripper是最適合喜歡在許多常見設備上自由觀看電影的電影愛好者的DVD翻錄工具。憑藉其優化的全方位功能,您可以自由地將DVD電影轉換為許多當前流行的便攜式媒體設備,如 iPod, iPhone,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ad 1, iPad 2, The new iPad, Apple TV, Xbox 360, Mobile Phone, GPhone, Smart Phone, PSP, PS3, BlackBerry, iRiver, Sony, Zune, Archos, Windows Phone, HTC mobile, Motorola mobile和其他各種手機。

Open DVD ripper的特點:
    將DVD電影轉換為各種視頻和音頻格式,讓您體驗各種視覺效果。
    支持各種最流行的多媒體設備。
    增加了將2D轉換為3D電影的功能,並將3D功能設置為紅/青、紅/綠、紅/藍、藍/黃、交錯、並排等。
    實現GPU解碼和優化編碼速度,以獲得高質量的超高轉換速度。
    優化的H.264編碼速度使轉換速度提高50%。
    將ISO文件轉換為高質量的許多其他視頻和音頻格式。
    解密各種常見的保護措施,如CSS加密、區域保護和索尼ARCCOS保護。
    將首選圖像或文本水印添加到已轉換的影片中。
    更改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以獲得所需的視覺效果。


Open SmartBurner是一種全新的工具,可將數據文件和視頻文件刻錄到DVD /藍光光碟。它使您可以將數據文件、軟件、圖片、音樂、視頻等刻錄到DVD或藍光光碟以進行存檔。此外,您還可以將視頻文件製作成DVD /藍光視頻格式,以便在獨立播放器上播放。借助這款智能工具,DVD /藍光刻錄變得如此輕鬆有趣。

Open SmartBurner的功能:
    將數據文件刻錄到DVD數據光碟。
    將數據文件刻錄到藍光數據光碟。
    從視頻文件製作DVD視頻光碟。
    從視頻文件製作藍光視頻光碟。
    從數據文件、軟件、音樂、視頻等創建ISO文件。
    將硬碟上的現有ISO文件刻錄到DVD /藍光光碟。
    支持單層DVD、雙層DVD、單層藍光光碟和雙層藍光光碟。
    支持從視頻文件製作PAL DVD或NTSC DVD。
    支持720p和1080p輸出,用於製作藍光視頻格式。
    將視頻文件轉換為DVD /藍光視頻格式,以便在獨立播放器上播放。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按所屬的x86或x64版,複製 [Crack UZ1] 內的所有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DVD-Cloner Gold 15.20.1437
http://katfile.com/noetu5lxnmhs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h8i9m0qv8

http://www.4file.net/sz6u6czhivnj

http://speed4up.com/49b6bc5accbc36d5

DVD-Cloner Platinum 15.20.1437
http://katfile.com/u4skz9ccimch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wnjnsoxvd

http://www.4file.net/tb9bhw4vmpir

http://speed4up.com/2a5a0418fd3f22b8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