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上班族決勝職場 商務英語必備會話 (116MB@PDF@KF/4F/DF/SU)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9-23 22:22     標題: 上班族決勝職場 商務英語必備會話 (116MB@PDF@KF/4F/DF/SU)

【檔案名稱】:上班族決勝職場 商務英語必備會話
【檔案大小】:11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DF/SU
【上傳日期】:2018/09/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的英語工作力有多少?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從小到大英文學得不差,平時和外國朋友哈啦打屁也都沒什麼問題。但一到了工作場合就只能零零落落地說幾句,甚至出現鴨子聽雷的情況。如果你有上述的困擾,別擔心,You Are Not Alone! 只要拿起這本書,認真學習,你就一定能脫離職場上啞巴媳婦的形象!

biz 互動英語的編輯團隊針對讀者的問題和需求,特別選出上班族在工作上一定都會遇到的七大情境,規劃了《上班族決勝職場商務英語必備會話》這本年度特刊,讓大家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都能立即說出需要的那句話!

全書共分成七大部分:面試工作篇、溝通協調篇、會議洽談篇、簡報發表篇、出差接待篇、產品銷售篇及專業領域篇,共 87 段真人情境影片,幫助讀者增進英語口說能力。

面試工作篇 為想求職或跳槽的你,準備讓面試官驚艷的答題技巧。跟著本篇的對話練習,再根據你要應徵的產業和職位微調,取得新工作勝券在握。
溝通協調篇 每日的工作少不了與人溝通,本篇從電話英語開始,接著是基礎商務溝通,最後教你如何在跨部門會議、年度企畫會議等大型場合中嶄露頭角。
會議洽談篇 參加專業會議需要哪些專門詞彙與句子,本篇全都收錄。議價、談合約、獨家代理……等主題,通通難不倒你。
簡報發表篇 努力在職場獨當一面的你,簡報發表是讓客戶及上司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好時機。本篇有各種簡報技巧等你來學。
出差接待篇 終於等到出差的這一天了,不論你是拜訪客戶或是參加商展,都要滿載而歸。當然,若有客人來訪,也要好好接待、賓主盡歡。
產品銷售篇 再好的產品賣不出去也是枉然,本篇從存貨管理、促銷特賣到節慶銷售,教你如何用英語處理產品銷售的各個環節。
專業領域篇 本篇囊括房產交易、資產配置、股票和銀行等主題,讓你用英語談財經專業內容也能遊刃有餘。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5dciedsrasa9

http://www.4file.net/im6pjm17zk7i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kcxxlylcp

http://speed4up.com/e86df278017b2510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