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活動] 江蕙演唱會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0-5-18 10:28     標題: 江蕙演唱會

睽違兩年,「二姊」江蕙宣佈9月再度踏上小巨蛋開唱,並力邀費玉清一同尬歌,不過她最近暈眩的老毛病又犯了,很擔心在台上暈倒,唱片公司決定在演唱會當天備妥氧氣筒,讓她無後顧之憂。

北高連辦3場

剛以「初登場」LIVE CD入圍金曲獎的江蕙,昨天宣布9月25、26日,10月9日將在台北、高雄舉辦3場「戲夢江蕙」演唱會,一身紅色連身洋裝展露苦練的翹臀,江蕙卻一度站不穩,讓人誤以為她是不是2年沒有開唱,所以太緊張了。

落淚心疼歌迷

沒想到江蕙私下卻透露最近一低頭就暈,「可能是壓力太大。」暈眩症再度發作,讓她很擔心會影響演唱會的演出。感性的她,想到之前太晚開演唱會,讓許多老歌迷等候多時,突然有感而發,在台前二度激動落淚。

有鑑於上次演唱會練了半年的舞步卻在台上忘個精光,二姊這回只打算「純唱歌」,對於費玉清爆料她會在演唱會上唱「郊道」,她笑著說「本來不一定要唱,現在非唱不可,就跟小哥拼了。」她也順勢邀費玉清當演唱會嘉賓,並向媒體公開喊話:「張亭亭(費玉清本名張彥亭),你就來唱一段吧」。

上次江蕙開唱,小哥剛好碰到巡演沒能到場欣賞,「初登場」演唱會DVD一出來,江蕙馬上邀他到家裡觀看,結果小哥緊盯著電視看得目瞪口呆,還忽然大喊「妳唱得太好了。」兩位歌王、歌后如果能同台飆歌,勢必再創歌壇佳話。

今年不發DVD

由於江蕙的歌聲老少咸宜,前年「初登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歌迷搶購一空,還造成網路大當機,今年江蕙的演唱會確定不會發行DVD,演唱會更是炙手可熱,門票預計5月20日中午12點開賣,連江蕙也說當天要上網買票,試試手氣。

 

 

演唱會購票:

寬宏售票系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