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張萌寫真 - 張萌 blog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0-5-18 09:18     標題: 張萌寫真 - 張萌 blog

張萌 神話,張萌 blog,張萌寫真,張萌 穿越,張萌資料,張萌三圍,張萌-記得彩虹,張萌照片,張萌穿越歌詞,張萌 王海祥 穿越,張萌合,張萌個人資料,張萌博客,張萌基本資料,張萌芊,張萌 維基,張萌圖片,張萌桌布,張 萌婦產科,記得彩虹 張萌,張萌檔案,張萌身高,張萌部落格,張萌璿,新倚天屠龍記張萌,張萌維基百科,張萌纖,張萌微博,胡歌張萌,張萌棋

曾獲選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的張萌,2010年一開春就憑著大戲《神話》裡的美豔虞姬扮相,令人驚艷。氣質美豔集於一身的她,更被封為史上最美虞姬,潛力備受看好,大陸網友更將她視為下一個范冰冰!

中視最新八點檔《神話》主要大陸演員特地來台為戲宣傳,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她,張萌!記者會當天,一身桃紅色爆乳裝亮相(見圖),和她的環球小姐頭銜一樣,驚豔全場!

↓圖:身材姣好的張萌,爆乳亮相,超吸睛!
 

首次來台灣的張萌,日前參觀故宮,難掩興奮之情,自然流露出活潑本性,逗得胡歌笑開懷。就是因為屬於天津女孩的活潑直率,卻又集氣質、美豔於一身,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

雖然張萌是選美出身,但她憑著在《神話》一人分飾三角,尤其完美詮釋美麗虞姬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她在諜戰大戲《利劍》中,清純少女的扮相,演繹敢愛敢恨,又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張萌用演技,證明自己是個有實力的美女!

但除了演戲外,張萌的嗓音也不賴!她為《神話》演唱主題曲《穿越》,流行曲風配上張萌的性感馬甲,MV一推出,立刻引起轟動!就有大陸網友大膽預測,才貌雙全的張萌,能演能唱又能秀,將是新生代女星中,可望成為下一個范冰冰!

 

 

 

 

 

↓張萌爆乳演唱《神話》主題曲《穿越》MV!

 

明星部落格:

張萌


作者: skman98    時間: 2010-6-14 11:47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