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何念慈婚紗照 [打印本頁]

作者: linux    時間: 2010-5-17 17:58     標題: 何念慈婚紗照

鮮少出現公開場合的何念慈,始終給人優雅印象,這次她以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的造型拍攝婚紗照,她跟女兒孫芸芸一樣有清秀的瓜子臉、桃花眼、櫻桃小嘴與一頭長髮,尤其眉眼神韻最像。何念慈保養有方,婚紗照裡她皮繃肉緊,56歲看起來簡直比女兒還年輕,十分神奇,不排除是靠修片去除部分歲月痕跡。


何念慈招待親友下榻五星級的St. Regis,除以24小時管家服務傲視同業,它的豪華龍蝦早餐更是遠近馳名,讓參加何念慈婚禮的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彭雪芬夫婦享受了美味餐點後,心情也放鬆起來,對媒體露出笑靨。


St. Regis提供的早餐服務,豪華程度不亞於杜拜帆船飯店,Buffet式的用餐方式提供除有生魚片、壽司、烤乳豬外,還可單點龍蝦炒蛋、牛排、牛肝醬、生蠔等昂貴食材,不需另外付費。

 

 

孫芸芸與媽媽何念慈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