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王牌銷售員心理學:把推銷當成交 (109MB@PDF@KF/DF/SU/FU)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9-10 17:35     標題: 王牌銷售員心理學:把推銷當成交 (109MB@PDF@KF/DF/SU/FU)

【檔案名稱】:王牌銷售員心理學:把推銷當成交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9/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把梳子賣給禿子,你辦得到嗎?

  同樣的市場,同樣的產品,為什麼有的銷售員可以發現客戶,有的卻不能?

  銷售都是從被拒絕開始的,有接受必定有拒絕。很多情況下,客戶可能不是拒絕我們的產品,而是牴觸我們的銷售方式。

  成功銷售的關鍵在於我們怎樣說,而不是說什麼。

  客戶對產品不感興趣,不是因為產品本身不好,而是我們沒有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產品是最好的。很多時候客戶之所以對產品不感興趣,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有打動客戶。因此,要想賣出產品,先要賣出自己。

  找到客戶,就意味著成功了一半。其實,客戶並不難找,只要我們用心觀察,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客戶。

  有些銷售員之所以找不到客戶,是因為他們總是看不到客戶的需求。

  #要將任何一個推銷的機會當做能夠成交的可能。

  為什麼同樣是價值十元的產品,有些業務銷售員只賣了十元,而有些人卻可以賣十萬?

  麥克在百貨公司做業務銷售員的第一天,臨下班經理來檢查工作。

  經理問:「你今天做了幾單買賣?」

  「一單。」麥克回答說。

  「只有一單?其他售貨員一天基本上可以完成二、三十單生意呢!這單生意你做了多少錢?」經理很吃驚,甚至有些生氣。

  「二千萬。」麥克回答道。

  「你怎麼賣到那麼多錢的?」經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麥克回答說:「一位男士來買東西,我先賣給他一個小號的魚鉤,然後賣給他中號的魚鉤,最後賣給他大號的魚鉤。接著,我賣給他小號的漁線、中號的漁線,最後是大號的漁線。我問他上哪兒釣魚,他說海邊。我建議他買條船,所以我帶他到賣船的專櫃,賣給他一艘長二十英呎、有兩個發動機的帆船。他說他現在的汽車可能拖不動這麼大的船。於是,我帶他去汽車銷售區,賣給他一輛新款豪華型巡洋艦汽車。」

  經理難以置信地問道:「一個顧客僅僅來買個魚鉤,你就能賣給他這麼多東西?」

  麥克回答:「不,他是來給妻子買衛生棉的。我告訴他:『你的週末算是毀了,幹嗎不去釣魚呢?』」

  能夠將目標產品順利賣出是工作所能,能夠在目標產品賣出後,再賣出非目標產品,這就是業務銷售員的本事了。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c9qybmcog1dj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tpqscg4lg

http://speed4up.com/7cd787affdb5070b

https://www.file-upload.com/k2hstzleaiaf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