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美女拆彈官朱苑齊 [打印本頁]

作者: kkman    時間: 2010-5-16 19:21     標題: 美女拆彈官朱苑齊

每當民眾發現未爆彈,國軍未爆彈小組立刻出動,拆彈人員穿著重達28公斤的防爆衣,謹慎排除炸彈危機,特別是聯勤湳湖整修所未爆彈小組,負責新竹以北各縣市,勤務繁重,甚至組長得親自出動拆彈,讓外界更意外的是,她是名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拆彈女軍官。

電影危機倒數,美軍拆除未爆彈,一不小心就有致命危險,而在台灣也有拆彈專家。拆彈人員小心翼翼,因為過程中如果有任何閃失,都可能沒命,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危機解除。

拆彈人員頭盔脫下來才發現竟是女兒身,她是朱苑齊,陸軍中尉,聯勤北部未爆組組長,拆彈資歷一年四個月。怎麼都沒想到,國軍拆彈專家竟然是名女軍官,而且是全台灣獨一無二。

聯勤未爆組組長朱苑齊說,「處理未爆彈要多一份細心跟謹慎,我們一般官兵來講,都是男生在做,我認為男生能做的,女生也能」。



女生當專業拆彈人員,可不簡單,除了嚴格訓練外,這身防爆衣重達28公斤,加上延伸桿15公斤,全身重量超過43公斤,光走路都很困難,卻難不倒只有160公分高,身材嬌小的朱苑齊,一年多下來,拆了超過30枚未爆彈,每件都是驚險體驗。

拆彈危險還可能沒命,國軍最冷門的未爆彈小組,朱苑齊卻每天與炸彈為伍,要幫民眾解決炸彈危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黃俊元)

[youtube]kuract_MF-8[/youtube]
作者: reqwre7890    時間: 2010-7-7 14:01     標題: 清潔勞務、外牆清潔

清潔勞務包括駐點清潔維護、地板清潔打蠟、地毯沙發清洗、外牆清潔、水池水塔清洗、裝潢交屋清潔、無塵廠房清潔、家事清潔服務…等等。

駐點清潔維護
    公司、工廠長期派員駐廠服務。配合各企業或商場將繁雜之清潔工作外包,企業不需再為清潔人員請假、工作成效不佳、清潔器材採買…等雜務困擾。由本公司詳盡規劃清潔工作內容、外牆清洗、頻率,並提供清潔人力常駐各企業或商場執行日常或定期清潔保養工作,清潔人員的工作訓練、管理、安全責任均由本公司全程負責。

    駐點清潔維護之標準作業流程(範例說明)  
    一般玻璃擦拭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一般傢俱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天花板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洗手間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照明器具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門板牆面擦拭之標準作業流程
   電梯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電扶梯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靜電拖把除塵之標準作業流程



地板清潔打腊     地板清潔打腊之標準作業流程(範例說明)
    塑膠地板徹底除腊之標準作業流程
    塑膠地板上腊之標準作業流程
    塑膠地板上腊及高速拋光之標準作業流程
    自動洗池機洗地之標準作業流程    自動洗池機洗地、拋光之標準作業流程
   自動洗池機洗地、補腊及拋光之標準作業流程
   濕拖拖地之標準作業流程
   菜瓜布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地毯沙發清洗
    地毯及沙發在現代社會,不論住家辦公室、外牆清洗、或是營業場所,幾乎均有配置,使用機率頻繁,但使用者往往輕忽其清潔與保養之重要性,如果忽略了地毯沙發的清潔保養,不但藏污納垢,且容易受細菌病媒感染,因此應定期施作保養。地毯沙發的材質,因時代進步有日新月異之演化,因此清潔作業施作前,除了要先了解其材質外,更需慎選清洗藥劑及施作器具、方式,否則不但不能有效作好清洗保養,反倒容易造成地毯沙發之損傷,我們採用進口的地毯專用清洗機,既不傷材質 ,又能有效徹底清潔 。所以,地毯、沙發固定的清潔保養消毒是必要的,使環境常保乾淨,為您創造更多的利潤。     地毯的清潔保養消毒的標準作業流程:
    高效能酵素藥劑清洗法
    乾粉式清洗法
    泡沬藥劑清洗法    蒸氣式清洗法
   沙發的清潔保養方法
   地毯沙發清潔保養用藥劑說明
      
      

水池水塔清洗
    水塔、水池之清洗為建築物用水設備最重要的維護工作,至少每半年應清洗一次(得視水質情況彈性調整)。清洗時除徹底清除水池、水塔之沉澱物與雜質,且同時檢修各項有關設備。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