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廁所男 衛生紙 [打印本頁]

作者: chrome    時間: 2010-5-16 09:15     標題: 廁所男 衛生紙

葉原、網路、熱心助人,這三個要素加起來,就是曾紅極一時的電車男事件,而現在,「2010年版」的電車男誕生了!不過,這次叫做「廁所男」。暱稱「DJ課長a.k.a內火艇」的男子在某商場上廁所,卻沒帶衛生紙,他只好用手機在Twitter上求救,沒想到在網友瘋狂轉發的情況下,20分鐘後,還真有人送衛生紙給他。

5月5日下午,暱稱「DJ課長a.k.a內火艇」的網友利用手機在Twitter上發布了兩則訊息,「【急募】衛生紙IN秋葉原YODOHASI3樓男生廁所隔間」、「沒有紙了快救我!IN秋葉原YODOHASI3樓男生廁所隔間」,從這兩則訊息來看,很明顯的,他遇到在商場裡上廁所卻沒有衛生紙的慘劇。



在訊息發出後,沒想到迅速「爆紅」,一堆人幫忙把這則訊息散佈出去,甚至還有國外網友貼心幫忙翻成英文到處發送。20分鐘後,「DJ課長a.k.a內火艇」在Twitter上表示「沒事了!感謝送衛生紙的好心人」,原來,在網友強力的轉發下,有人特別致電該商場,請工作人員幫忙送衛生紙急救去。

靠著Twitter的「力量」,「DJ課長a.k.a內火艇」不用犧牲內褲、不用撿垃圾筒裡的衛生紙,還得到商場工作人員特地送衛生紙的服務,這樣的經驗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猜測,究竟,送衛生紙的人是怎麼知道他在哪間廁所?該不會大叫「我是看到Twitter消息來送衛生紙的人」?也有人指出,20分鐘後應該早就乾了,不用衛生紙了吧!

不過,大家也表示「這真是則感人的故事,應該改編成電影」,也有人認為這就跟之前紅極一時的「電車男」事件沒兩樣,因此稱「DJ課長a.k.a內火艇」為「廁所男」。而在徵求衛生紙消息瘋狂轉發後,「DJ課長a.k.a內火艇」的Twitter瞬間增加不少國外的推友,甚至還登上國外媒體gizmodo.com。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