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全度妍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nobody    時間: 2010-5-15 15:55     標題: 全度妍照片

全度妍挑情寶鑑,全度妍快樂到死,醜聞全度妍,全度妍的部落格,全度妍 電影,全度妍 blog,全度妍快樂到死線上看,全度妍照片,全度妍結婚,全度妍 密陽,韓星全度妍,全度妍 你是我的命運,全度妍寫真,你是我的命運 全度妍,全度妍老公,裴勇俊 全度妍

曾以「密陽」奪下2007坎城影后的韓國女星全度妍,帶著劇情爭議的新片「下女」,「全裸演出」再戰坎城。全度妍也在新片首映會上穿著超性感長禮服,酥胸大膽半露十分搶鏡。

 

電影「下女」主要闡述人性黑暗扭曲情節,全度妍飾演的女主角進入豪宅擔任女僕,英挺男主人與性感女僕禁不住誘惑發生親密關係,卻引發豪宅內一連串恐怖詭譎的倫常悲劇,劇情聳動不在台灣八點檔連續劇之下。


 

「下女」坎城首映最被關注的,自然是全度妍與男主角李政宰的床戲,號稱全裸上陣、對白露骨,李政宰半裸健壯上身情慾劇照曝光也引起討論,但也可能是眾人事前期待度過高,「下女」實際在坎城試映後,不少媒體卻評論該床戲「不如預期中火辣」,但「下女」在韓上映單日票房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


 

全度妍曾被韓媒問及從銀幕中觀看自己裸露的身體,有何感受?她大方表示,裸露的是電影中的「下女」而不是自己。其實全度妍所演出的床戲可說是「有口皆碑」,她曾在電影「快樂到死」有大量逼真床戲,全裸做愛尺度開放引發許多討論,她在韓媒訪談時表示:媽媽曾因為她在影片「快樂到死」的裸露鏡頭,哭著說:你要是嫁不出去怎麼辦?全度妍反過來安慰媽媽:不是為了嫁得好才當演員,她表示當時突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第一次有「我是演員」的感覺。

 

全度妍目前已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下女」也是她結婚生女後重返銀幕代表作,再赴坎城心境也與以往大不相同。她表示上回去壓力很大,沒辦法好好體驗坎城,這次一定會懷著輕鬆心情,好好享受坎城之旅。

 

 

 

 

 

 


作者: ruko520    時間: 2010-5-15 18:01

my god good very good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