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11.2.0.83 提升300%效能優化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8-27 23:07     標題: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11.2.0.83 提升300%效能優化

【檔案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11.2.0.83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9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SU/FU/U4
【上傳日期】:2018/08/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電腦系統優化軟件(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當電腦經過長時間的使用,系統會因為一些垃圾文件長期得不到清理而導致系統運轉越來越慢,希望電腦保持良好的運轉,不妨試試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能分析系統性能瓶頸的優化軟件。

它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修改、優化。優化後系統性能和網絡速度都會有明顯提升。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具有簡單模式和專家模式,可以看到,簡單模式中包括反病毒和維護模塊,專家模式包括反病毒、維護、工具箱和加速模塊。在維護模塊中可以看到:惡意軟件清理、註冊表修復、隱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網絡加速、快捷方式修復、註冊表整理、系統優化、安全防護、磁盤掃瞄、漏洞修復、以及磁盤整理等功能。

您可以在右上方點擊設置界面,在此您還可以設置其它選項。另外,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還支持指定目錄掃瞄。

功能特色:
全新的反病毒技術
很多PC用戶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被病毒感染或安全的。為了確保您的電腦免受攻擊的安全,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具有增加其同時檢測和刪除最新的病毒敏感性一個全新的反病毒引擎(基於 Bitdefender 引擎),勒索軟件,間諜軟件,廣告軟件,撥號器和隱藏應用,保證你有一個安全和健康的PC。

實時保護和安全的瀏覽網頁
隨著新的DNS防護,贏取10加強,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確保您完全從最新的病毒,惡意軟件和勒索軟件的實時保護他們傷害你的電腦前。衝浪保護,瀏覽器反跟蹤和主頁保護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將讓您的隱私保密通過清洗您的上網痕跡,恢復您的瀏覽器劫持。

完美的兼容Windows 10
對於那些你們誰都是Windows 10用戶,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自動停止所有的隱私蒐集行為,包括您的位置,聲音郵件,聯繫人等而當你使用Microsoft的邊緣,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將保證您的網上活動不會受到惡意的應用程序和瀏覽器插件的攻擊。

提升速度高達300%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增強了註冊表修復,隱私掃瞄和垃圾文件的數據庫。這可以節省你在一鍵優化和清理了大量的時間,使你的電腦運行如新,通過提高啟動速度,優化註冊表,以及消除不必要的應用程序和其他無用的文件,使您的電腦變慢。

【安裝說明】:
01. 請參閱檔內 [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2pxa36tsyg0s

http://speed4up.com/b27be1622e3f3999

https://www.up-4.net/u1xla4o3bfme

https://www.file-upload.com/z9tf5gqfrvkh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