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短片] 「NCC規範下的A片」網友笑翻 [打印本頁]

作者: chrome    時間: 2010-5-14 11:34     標題: 「NCC規範下的A片」網友笑翻

A片卡通風正夯?網友抗議NCC對鎖碼台A片管太多,日前將名為「NCC規範下的A片」影片PO上網,吸引眾多網友瀏覽;這段搞笑影片中,洋妞扯下浴巾後,出現一隻可愛的無尾熊抱住她的胸部,其他A片情節也都以卡通遮住重要部位,網友笑稱好像在看迪士尼,令人性趣全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要求成人頻道業者播出內容不得超越限制級尺度,引發民眾抱怨「這樣A片還有何看頭」,國民黨立委邱毅甚至痛批是「NCC真的是無聊到極點」。NCC本月4日再次檢視業者的播出內容,發現業者有矯枉過正「剪太多」情況,為解決爭議並符合時代潮流,NCC表示願意放寬尺度,並針對分級尺度、級別增列等議題進行研究。

對於NCC「管太多」的爭議,部落客「小Mic」就在他的部落格及YouTube上,張貼「NCC規範下的A片」的諷刺影片,片長1分20秒,片中剪輯國外A片性愛鏡頭,但重要部位全都以卡通式的手法取代,男女性愛鏡頭變成騎馬、撥電話、吹口琴、彈電吉他、拉小提琴等,畫面完全看不出是A片情節。

這段超搞笑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叫我以後怎麼在電腦螢幕前DIY呀?」還網友說,「政府說要提升生育率,連A片都這樣搞」、「熊貓不會生都知道讓放熊貓版A片給牠們看,NCC這麼清高就是了…。」

↓諷刺NCC管太多的搞笑版A片:
[youtube]ROtrH002Lds[/youtube]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